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侃车|它是换壳XT6,空间不输汉兰达,内饰豪华,新车不到30万

2019年12月04日 15:22:04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近两年,消费市场对于SUV的需求度可谓是节节攀升。从竞争激烈的年轻紧凑型SUV市场,到中年大叔们青睐的中大型SUV市场,都已经呈现出越来越清晰的市场需求。例如一直都在被关注的丰田汉兰达,凭借着够高的性价比以及丰田品牌自带的耐用光环,在城市SUV市场中可谓是呼风唤雨。前不久美式豪华系列凯迪拉克又带来了XT6,而41.97万的起售价确实让不少人望而却步。

而就在广州车展前,一台和XT6同平台的美系中大型SUV上市了,售价仅为29.99万-37.99万元。全车尺寸4981/1953/1727mm,相比于XT6略小,但轴距与XT6保持一致,2863mm的表现足够满足2+3+2的7座布局了。

曾经的别克系的SUV或是MPV车型给人以印象都是偏向于商务,而此次昂科旗的设计似乎是有点摆脱"商务"的标签了。首先外观上加入了锋利的灯组设计以及分体式头灯的布局,改变了整车的性格。内饰上,减去了常用的环抱式座舱的线条设计,将仪表盘与中控屏幕一体化设计比较讨喜。虽然看上去仍旧偏向商务,但已经年轻了不少。

比汉兰达尺寸要更大的昂科旗放下7座布局自然是不成问题的,后两排能够完全放倒成纯平的状态,轻松将空间拓展到1970L,非常讨喜。同样这样大的车身也能放下美系车厚实的皮质座椅,乘坐体验自然也是非常不错的。

既然源自同平台,那么动力系统自然与凯迪拉克XT6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同样是来自通用的LSY系列的2.0T可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核心的Tripower系统可以让这台机器实现三种不同工况下的工作模式。在最经济的工况下直接关闭中间两个缸的气门,达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变速箱匹配了9速的HYDRA-MATIC自动变速箱,7.6:1的齿比范围让这台机器在低速拥有较平顺的换挡体验以及理想的能耗控制。

【终评昂科旗】

虽然换了全新的名字,但熟悉别克车型的朋友应该能够看出来这是一台别克昂科雷的换代车型,面向国内市场而来的一台多场景化SUV。而在整车表现上,整车相比丰田汉兰达拥有更好的车身尺寸表现,在内饰设计上也少了些商务,显得比较年轻。重要的是,用上了与高出十多万的XT6同样的动力配备,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带动这台大家伙自然也不成问题。说回核心的内容,那就是在不到三十万的起售价中,这台SUV的设计与品质都算是比较豪华的了。相信还会有不少的朋友在等待降价,想想四十万的XT6,还要啥自行车啊。

对了,你肯定回想后面的昂科雷咋办?自然是用更高的定位以及更大的车身来细分市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