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11月份销量16800辆 年销量将突破20万辆 力压雷克萨斯

2019年12月05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上汽通用公布最新销量数据显示:

2019年11月份凯迪拉克销量为16,800辆,同比减少20%。1-11月累计销量194,848辆,同比减少5.7%。今年凯迪拉克的全年销量将再次突破20万辆,从车型来看,轿车与SUV的销量均有增长。

其中,全新CT5以其充满战斗气息的造型设计,豪华的内饰布局以及强劲的动力夺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前后50:50的车身重量比例大大增加了这台大马力后驱车的可玩性,27.97-33.97万的售价也让CT5成为了宝马3系的强劲对手。以至于全新CT5在上市仅10余天的情况下便取得了2,955辆的成绩,如果是整月的销量成绩,估计也就仅次于BBA的同级产品。

今年7月份上市的XT6累计销量达9,361辆。今年年中完成更新的XT5车型11月最畅销,销量达6,005辆同比增长49.9%,升级后的新XT5增加了发动机闭缸技术和夜视系统,内饰用料也更加豪华,未来有望成为凯迪拉克销量主力。

另外一款SUV车型XT4销量表现同样强劲,1-11月累计销量达43,774辆,同比增长297.1%。爽朗的车身造型,2.0T+9AT的动力总成,百公里7.6秒的加速成绩以及超高的性价比,让XT4在同级别车型中极具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