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7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沃尔沃2.0T+爱信8AT 领克05正式亮相

2019年12月09日 16:4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观致全新SUV预告图曝光 预计2020年北京车展发布

日前,路咖汽车从相关渠道获得观致全新SUV的预告图,据悉,新车将会在2020年北京车展期间发布,其定位可以理解为全新一代观致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搭配倒梯形进气格栅,车侧为双色车身设计,采用红色车顶+白色车身+黑色包围的三重色彩组合,车尾采用全新字母标识,尾灯造型修长,中间配以镀铬饰条横贯。

新车内饰搭配造型独特的双幅式方向盘、电子挡把、全液晶仪表盘和14英寸触控屏,整体风格以年轻科技为主。此外,中控台上方将配备AI人工智能小助手设备,具体功能还有待考证。新车的动力消息目前还没有透露,具体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新车] 定位跨界紧凑型SUV 领克05正式亮相

日前,领克05正式在上海首发亮相,这是一台融合COUPE与SUV设计元素的跨界紧凑型SUV,将于2020年上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领克家族式设计理念,分体式前大灯内部为L型日间行车灯,搭配贯穿式进气格栅,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车尾采用渐进式灯组。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

新车内饰整体以多边形设计元素设计为主,搭配大尺寸中控屏,但是挡把前方及周围区域实体按键增多。

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型号为JLH-3G15T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型号为JLH-4G20TD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132千瓦)和188马力(140千瓦)。未来还有可能搭载来自沃尔沃的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车] 轴距加长 上汽奥迪A7L更多消息曝光

日前,路咖汽车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份奥迪A7L的相关招标公告,这是首次有公开官方文件证实该项目。此次曝光的招标项目是"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CP3 Audi A7L自动螺柱焊项目国际招标公告",共招标31套CP3 Audi A7L自动螺柱焊项目。据悉,新车将在2020年实现量产,并于同年8月量产下线。

新车将会在奥迪A7的基础上进行轴距加长,不过依然采用溜背式造型,但加长后是否能保留标准轴距版流畅将是一个挑战。新车内饰将和现款车型设计风格保持一致,不过随着轴距的加长其后排空间也将扩大。

『现款奥迪A7

售价方面,现款奥迪A7搭载2.0T和3.0T V6发动机,售价区间为57.38-85.98万元。国产版A7L价格有望下探。

[新车] 外观更年轻 全新高尔夫GTI假想图

日前,俄罗斯媒体Kolesa.ru发布了第八代高尔夫GTI的假想图,新车增加更多红色元素,预计2020年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红色饰条贯穿大灯及中网上方,并且在中网左侧增加GTI铭牌。同时,前保险杠下方格栅两侧有类似侧腮设计,其内部保留前雾灯,而中央采用蜂窝状格栅。

前翼子板上方和车尾同样增加红色GTI标识,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轮圈尺寸更大,悬架更低,车尾为双边双出圆形排气尾嘴。

大众官方消息获悉,其未来将推出高尔夫GTI和高尔夫R两款第八代高尔夫性能版衍生车型。至于GTI TCR和GTD车型未来引入国内可能性并不是很高。参考采用插电混动的全新高尔夫GTE坐拥245马力,新车动力或将与之接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7
奥迪A7
指导价:58.58-74.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58-74.4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