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瑞虎3x都有哪些变化?听听车主怎么评价

2019年12月10日 18:57:02
分享到:

新款瑞虎3x都有哪些变化?听听车主怎么评价

作者:唐喆

瑞虎3x是奇瑞汽车旗下的小型SUV,主打年轻消费者市场。在这个注重颜值的时代,奇瑞为了改变自身设计的缺点,重薪请来前宝马设计经理、马自达欧洲设计总监Kevin Rice担任奇瑞汽车造型副总兼全球首席设计师。外观内饰等等发生了相当重要的改变。目前在售车型是去年推出的2018款车型,提供1.5L+5MT/4AT动力总成。日前,网上车市获得了新款瑞虎3x的动力信息。新车继续搭载1.5L发动机,不过动力参数有所提升,另外自动挡车型也从4AT更换为CVT变速箱。

新款瑞虎3x所搭载的1.5L发动机,经过了进一步优化升级,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43N.m,优于宝骏510,目前已经在艾瑞泽GX、瑞虎5x等车型上进行了使用,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新车在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为6.9L。奇瑞汽车已经将性价比做得相当高,所在价位能搭载此发动机已相当不错。

现款瑞虎3x的售价区间为4.99万元-6.29万元,所面向的竞品包括宝骏510(5.48万起售)、名爵ZS(7.58万起售)以及长安CS35(6.39万起售)等,价格层面相比竞争品拥有绝对优势。新款瑞虎3x推向市场后,除了动力上的升级,配置上预计也会进行调整,价格上或许会有所上涨,不过幅度应该不会太大。在国产汽车中,此次新款瑞虎3X的上市,会对其他的品牌有着不小的冲击。

新款瑞虎3X采用蜂窝式进气栅,新锐透镜前大灯,碳纤维处理中控,车主会得到优良的驾驶体验,17寸亮黑运动轮毂,非常抢眼,车主也对此非常满意。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非常人性化的设计,实用且方便。时尚质感纯黑座椅,年轻人也十分喜欢。

总之,新款瑞虎3X的上市,价格也如此亲民的情况下,相信十分受中国市场的欢迎。新款在多方面改变,也是在适应当今的潮流,许多车主对此款车也是好评如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