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佛兰-科迈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如果像手机那样命名,它应该叫科迈罗Pro Ma​x

2019年12月14日 10:23:03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正在加载中...

说起Pony Car的代表作,肯定有雪佛兰科迈罗的一席之地,而认识科迈罗,相信不少车迷都是从《变形金刚》电影里知道这个车款的,经典的“大黄蜂”形象更是让它一夜之间就成为不少车迷的Dream Car。

科迈罗硬汉的外观着实让人充满想象力,对标福特Mustang的它也确实成为了野马的羁绊,在Pony Car领域相当受欢迎,不过它的身世也颇为坎坷。 从1966年被推出至今共有6代车型,期间曾在2002年停产,而后又于2009年以概念车的身份重新复活并最终进化为第五代科迈罗,而从2015年生产销售至今的,则是最新的第六代车型。

图:初代科迈罗

图:第二代科迈罗

图:第三代科迈罗

图:第四代科迈罗

图:第五代科迈罗

图:第六代科迈罗

话说,整个科迈罗车系有相当多的动力版本可供选择,从L4到V6再到V8的SS版本,马力值是一路攀升。 不过,要数科迈罗家族中最强的,则非ZL1不可了,这是比6.2L的V8 SS版本还要强上不少的版本,最大输出功率650马力,最大扭矩881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3.5秒,如果用现在流行的手机命名方式来形容,它应该被称为"Camaro Pro"。

图:科迈罗ZL1引擎

那还有没有比科迈罗ZL1还强的"Pro Max"版本呢? 当然有! 向来热衷于压榨各种美式暴力性能机器的 Hennessey 改装厂商,过去曾打造出不少千匹之上的马力怪兽,但对性能永不满足的它们,这次又看上了Camaro ZL1,为什么说“又”呢? 因为此前Hennessey已经改装过一台名为 Exorcist驱魔人的Camaro ZL1 了,马力1000匹,但Hennessey似乎并不满足。

图:1000马力的Camaro ZL1 Exorcist驱魔人

这次,凭借着对马力的极度渴望,再加上多年来打造了无数美式性能车的经验,Hennessey硬是将ZL1在“驱魔人”的基础上再压榨出200马力来,改装成为一台拥有1200马力的猛兽,取名为Resurrection复活。

图: 1200马力的 Camaro ZL1 Resurrection复活

由于原厂搭载的LT4 6.2L V8引擎性能能被压榨的已经在“驱魔人”身上被压榨出来了,这次,Hennessey则不再对这颗LT4 V8再进行改装了,而是简单粗暴直接的移植来自Corvette ZR1上的LT5 6.2L V8机械增压引擎。

当然,移植只是第一步,剩下的部件升级才是关键,Hennessey通过对这颗引擎的2.65L的机械增压系统、进气系统、喷油嘴、中冷器、节气门、气门、气缸上座、凸轮轴等等部位进行了一系列强化,配合着不锈钢全段排气、高效三元催化、强化离合组件,以及重新刷写的ECU程序等,最终,这台1200马力的"Camaro Pro Max"才得以诞生。

最大马力1200匹,峰值扭矩1353N·m,百公里加速则达到了2.3秒的水平,0-400米直线加速也仅仅只需要9.3秒,极速更是可达355km/h,实力相当可怕,这样的性能足以撕裂一般的民用轮胎了。

马力性能是最重要的一部分,但并不是唯一,Hennessey在这台Camaro ZL1 Resurrection的外观部分也做了一些改装,虽然整体而言改动的并不多,但足够让其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了,比如更轻更有质感的碳纤维引擎盖、更大的碳纤维尾翼、专属的车身拉花以及20寸轻量化轮圈和高性能轮胎等等,这些改装件的上身,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要让这台科迈罗ZL1看上去配得上它的1200马力。

那么,这样的科迈罗,你喜欢吗?

欢迎留言告诉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科迈罗
科迈罗
指导价: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