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轿车市场11月份被合资品牌垄断,自主品牌最高才排第12

2019年12月16日 16:23:02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11月份的轿车市场,反而要比“金九银十”的十月份还要红火。新朗逸和轩逸都卖出了超5万辆的好成绩,比10月份多卖了1万辆以上,甩开后面的卡罗拉、新宝来和速腾整整一大截。

从销量榜的排名来看,几乎全部是合资企业的天下,排头兵依旧是德系和日系,南北大众都表现不俗,前十的席位里占了一半之多,相比之下,日系车就稍显逊色了。

值得一提的是,吉利帝豪是唯一上榜的自主品牌,在11月份卖了18530辆,排名第十二。在国内竞争最为激烈的轿车市场,帝豪还能为自己赢得一席之地,也是颇为不易。

总体来看,11月份轿车共销售93.2万辆,同比下降了9.0%,环比增长7.0%;1-11月份累计销售913.0万辆,同比下降了9.4%。

11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共销售193.7万辆,同比下降了4.1%,环比增长5.1%,1-11月份,累计销售1856.3万辆,同比下降7.9%。

朗逸和轩逸,凭啥卖得好?

一款车成不成功,市场销量来说话。

11月份,轿车市场共销售93.2万辆,同比下降9.0%。但新朗逸和轩逸的销量都达到了5万辆,甩开第3、第4、第5名的卡罗拉、新宝来和速腾整整一大截,稳稳地占据第一梯队。

其中,新朗逸凭借55183辆的销量占据了上汽大众11月份总销量的1/4以上,助力上汽大众在厂商榜中稳住第二的排名。轩逸则销售了52865辆,这份额已经达到了东风日产11月份总销量的40%之多。

为什么朗逸和轩逸总能排第一第二,统领销量排行榜?无非有3个原因。

首先,价格10万左右的国民家轿,基本上符合一般家庭用户的消费能力。除了价格实惠外,朗逸和轩逸的配置也达到了一定程度,性价比高,所以能长期热销。

其次,这两款车都很实用舒适。2600多毫米的轴距下,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都能令人满意,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

另外,朗逸和轩逸的颜值都比较高,外形大气。和轩逸年轻化的外形比起来,朗逸的风格相对稳重一些,大面积的镀铬体现出四平八稳的商务气息。

纠结了就选帕萨特吧

11月份,帕萨特力压越本田雅阁,凭借25426辆的销量,依旧荣登B级车王者的宝座。不仅如此,相比去年销量增长了102.8%,直接翻番。

到目前为止,帕萨特已经连续4个月占据B级车销量榜的第一。有网友说,帕萨特拿出了促销的杀手锏,才在11月份销量超过了雅阁5000多辆。

但不得不说,上汽大众作为全国第一家合资品牌,拥有扎实的群众基础,而帕萨特这款经典车型,更是B级车市场的常青树。也有网友说,如果选择困难,懒得去比较到底买哪款中型轿车,蒙头选帕萨特也是不错的选择。

帕萨特配备的第三代EA888系列高功率版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62kW,最大扭矩350Nm,1500转时涡轮开始介入,1800转时升挡,在时速50-70公里之间,区间油耗表现只有6L左右,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出行的需求。同时,全新一代帕萨特的轴距增加了68mm,达到2871mm,足以媲美C级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