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市下行?这几个爆款国产车型告诉你,什么叫做逆市而行

2019年12月20日 23:01: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至年底,中国车市整体销量在经历了去年的下滑之后,仍未有回暖的迹象。但与之相反的是,车市竞争却愈发激烈,新产品的到来,老产品的改善,价格间的对攻,让很大一部分竞争力较弱的产品都走起了下坡路。

而对于中国品牌来说,合资的下压,让其市场份额还在不断减少。但就是在这重重阴霾之下,我们仍然可以看到,逆势而上的车型。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中国品牌当中,仍能保持大幅增长的车型。

长安CS75

长安CS75的成绩在11月份SUV销量排行榜中仅次于哈弗H6,同比上涨了124%,在车市下行之际,成了难得的黑马。当然主要贡献还得归功于,今年新推的CS75 PLUS车型,11月它交出了近2万辆的成绩。

长安CS75 PLUS在9月份上市之初就有着很高的关注度,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便已突飞猛进的速度,蹿到了排行榜的前几位。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运动版的中网使用了亮黑色的蜂窝状结构,还有红色的S标识。

侧面线条感很强,悬浮式车顶是当下流行的设计。内饰双12.3英寸的屏幕很吸睛,方向盘采用了平底设计。

单从设计来看,就能看出CS75 PLUS是一款适应时代潮流的车型,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有着很不错的表现,而这也正是它吸引到消费者的主要原因。不过在中国品牌的紧凑型SUV市场,从不缺强力的选手,未来肯定还会有更多新产品推出。长安CS75 PLUS想维持住自己的地位,还得在以后不断提高自己的产品力。

宋Pro

自今年7月份上市以来,已经保持了4个月销量持续上涨,并且在11月杀入了SUV销量排行榜前十。宋Pro的市场表现,可以说是以一种肉眼可见的速度上涨。上市首月达到5542辆,8月份完成破万,11月超了两万,目前累计销量已经突破70000辆,这在车市下行之际,完全是一个让其他车企眼红般的存在。

宋Pro采用了Dragon Face的家族式前脸,颜值足够出众,线条造型很有立体感,整体视觉效果要更偏于年轻化。内饰布局以简约为主,中控配备了一块旋转触摸屏,让车内增添了不少的科技感。宋Pro指导价在8.98-11.98万之前,全系配备1.5T发动机。

宋Pro在性价比上做的很到位,在颜值部分又更偏向于年轻化,把这两点兼具就足以让它拥有很强的冲击力。毕竟在这个级别里,主流消费者需要的,它都能达标。破两万辆可能是只是一个开始,期待它在接下来能有更出色的成绩。

哈弗F7

作为哈弗F系的第二款车型,F7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欢迎。今年前11个月,哈弗F7的销量达到了130437辆,平均月销破万,成功闯进了前11个月SUV总销量排行榜的前十五。

哈弗F7的外观上,可以看到很多年轻化的元素,与H系有着明显的不同。六边形的中网,锐利的灯组给人的第一感觉就很有冲击力。内饰要更具科技感,9英寸的中控屏、电子档把、平底方向盘这都是年轻消费者的最爱。其还支持语音控制多媒体、车窗、天窗、音乐等。动力上依旧是熟悉的1.5T和2.0T发动机。

哈弗F7的推出,让我们看到了哈弗年轻的一面。同时它强势的到来,也替H6为哈弗分担了不小的压力,车市下行之际,保持平均月销破万的表现,足以看出哈弗在SUV市场的造诣。上个月2020款哈弗F7已经完成上市,希望能延续这个势头在明年继续冲击更好的表现。

瑞虎8

作为奇瑞旗下的明星车型,瑞虎8的表现没让人失望,11月销量达到了13549辆,同比增长78.6%。今年已经实现了连续6个月的正增长,连续4个月销量破万,可见车市下行并没有影响到瑞虎8的发力。

新款瑞虎8在进气格栅上运用了镀铬点阵装饰,日间行车灯也变成了点阵式,让整个前脸极具辨识度。内饰相比老款有很大的变化,10.25英寸的触控屏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配备的是雄狮智云系统i-Connect,新增“AI人脸识别技术”和“AI智云管家”两项黑科技功能。

瑞虎8连续销量过万,除了自身实力的不断提高以外,也离不开今年奇瑞一系列的营销创新。上市之初的百城公测,上市以后的“纵观天山72h”和“秘境雨林72h” 长途试驾活动,都让消费者更直观的了解瑞虎8,也拉近了新时代消费者与奇瑞之间的关系。

在销量下滑以车市寒冬为借口之时,总会有些车型能给到很好的反证。上面列举的4款中国品牌车型,在销量和涨幅的综合表现上都处在前列。能在如此环境,保证月销过万还能持续上涨,实属不易。

不过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倒是个好事,竞争力不足的车型会慢慢被淘汰,而这些实力选手只会越来越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