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观精致内饰豪华 小哥带你看雷克萨斯RX

2019年12月23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20款 300 四驱典雅版 5座 国V前脸标志性的纺锤形中网辨识度很高,看起来非常凶悍,而棱角分明的大灯显得非常犀利,此外该车的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从整体颜值来看还是不错的。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LED前雾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90/1895/1710mm,轴距为2790mm,轮胎标配规格为235/55 R20。它的车身腰线采用了许多不规则的设计思路,从而让整车有一种犀利的感觉,而悬浮式的车顶又很好的提升了整车的档次。

往后来看,该车车尾设计比较饱满,流畅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整体的层次感还是比较突出的。而造型犀利的后尾灯设计十分时尚,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也比较出色。并且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让尾部整体设计也比较年轻时尚。

来到车内,2020款 300 四驱典雅版 5座 国V的内饰十分豪华,石英钟点缀,更是提升了内饰的奢华感。此外中控台采用不对称式布局,而且采用了软性材料覆盖,整体触感也十分不错。并且还搭配有8英寸悬浮式普通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电动后备厢、前/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用料讲究,握感上佳,两侧的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同时还支持方向盘电动调节,方向盘记忆等功能。

在座椅方面,2020款 300 四驱典雅版 5座 国V标配了真皮座椅,整体乘坐感受非常舒适,而且还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面积相当不错,对驾乘舒适感的提升起到了较大的作用。

该车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后排侧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良好。此外后排中央配备了头枕,而且地板中央基本纯平,对提升中间乘客乘车的体验有一定的帮助。

2020款 300 四驱典雅版 5座 国V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06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1579L,空间很大,多放一些东西没有任何问题。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RX 2020款 300 四驱典雅版 5座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8AR-FTS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9.5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9L。

总的来说这款雷克萨斯RX最大的优势在于该车的综合性能相当均衡,整体设计和工艺用料都显得极为考究,这也非常符合日系车一贯做讲究的精细和均衡的造车理念,所以假如当你想选择一款各方面水平都比较高的SUV车型,那这款雷克萨斯RX绝对值得一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