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新10大热销车出炉!最火的车型都被这三个品牌包揽了

2018年01月31日 17:00: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原标题:最新10大热销车出炉!最火的车型都被这三个品牌包揽了


作者丨我爱吃梨子

编辑丨外环图派克

全文1684字,阅读大约需要4分钟

最近,后台有位粉丝向堂哥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想要买辆车,但是不知道买什么好?求堂哥推荐!

额,兄dei!即没说价格,又没想好是要买一款轿车,还是一款SUV,是要舒适型,还是要运动型......这就让堂哥很是尴尬,你买车,买什么样的都没个谱吗?茫茫众车,堂哥怎么给你挑!

不过呢,轿车有轿车的好,SUV有SUV的好,分明就不可以相提并论。所以,既然这位兄台如此简单宝来,那么堂哥也简单粗暴的把全球销量最好的几款的车拿出来说说。地球人都爱的车,总有一款是你的菜吧!

全球第十:丰田凯美瑞

凯美瑞都变年轻了,你还假装油腻男人

新款凯美瑞在国内刚刚上市,采用全新架构TNGA的凯美瑞可以说是焕然一新的进化。无论在外形设计上,还是工程研发上都代表丰田最新的技术。原来的中庸造型设计变得更加时尚个性,瞬间从大叔变成年轻的小伙子。不过,新凯美瑞可不仅仅只是外观上的变化。全新2.5L汽油发动机,相比上一代动力提升15%,燃油经济性提升25%,发动机热效率更达到全球最高得40%。得益于TNGA架构的采用,整车重心降低20mm,在操控性上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当然八代凯美瑞也不是处处完美,对于凯美瑞一直不配置CarPlay的做法,全球第一车企丰田有着自己的想法和固执,尽管自身的G-Book的确能应付绝大多数的问题,但在全球竞争最激烈的中国市场,这很可能会是一个隐患。

全球第九:大众POLO

全球卖的最好的A0级小车


在全球销量前十名居然能有一台A0级小车,实属意外。在欧洲国家,两厢小车和旅行车一样受欢迎。据说,大众在欧洲每卖出四辆车就有一辆是Polo,这也难怪POLO成为全球最火的车型之一。

不过话说回来,全新一代Polo也在国外正式上市,换装了独立悬架,舒适性有很大的提升,无论是低速还是快速行驶过颠簸路面,悬架的相应以及车身的灵活性都是非常协调。另外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大改,使用大众最新的设计手法,大量横向线条的运用让内饰具备更强的横向延展性,多种颜色的搭配也让全新一代PoLo更加年轻时尚。

全球第八:福特福克斯

贴着美国标的欧洲车

福克斯本质上不是美国车,它与蒙迪欧一样是一款地道的欧洲车。而福克斯作为A级车市场上关注度较高的美系车之一,靠着长久以来的名声混的风生水起。良好的动力和驾驶感受,还标配六气囊和ESP,这些无不让福克斯深受普通家庭消费者的青睐。当然,福克斯也有自己的缺点,就是油耗高,地球人都知道。毕竟将近1.4吨的车身,想拉动它还是需要多费点“粮食”。

全球第七:大众途观

凡是在中国卖得不错的车型,其全球销量也不会差到哪去。

有留意的人就会发现,凡是在中国卖得不错的车型,其全球销量也不会差到哪去。而途观作为国内SUV榜单上为数不多的合资车型之一,其销量一直都非常可观。而得益于全新途观L的推出,也让途观的销量进一步飙升。不过,全新途观L在产品竞争力方面去确实相当不错,无论是更为硬朗的造型、加长的车身轴距、配置的全面提升,都进一步提升了全新途观L的自身竞争力。并且宽大的后排空间和后备厢空间,这个也是同级别少有的,为它吸睛不少。

全球第六:本田CR-V

中国suv的鼻祖

作为合资紧凑型SUV中的元老级人物,本田CR-V一直有着相当好的口碑和竞争力。现在,全新的CR-V凭借着更为年轻、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更是赢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同时,作为合资紧凑型SUV市场中惟一提供混动系统的车型,本田CR-V的竞争优势无疑更加明显。不过,近段时间爆出的“机油”事件无疑又让它陷入了漩涡之中,而这很可能会极大地影响到其未来的销量表现。

全球第五:丰田RAV4

在中国表现一般,在北美出奇的好。

和本田CR-V在中国市场热销不同,丰田RAV4荣放在国内就要低调的多,排名都在15名开外。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它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RAV4的表现同样离不开其在美国市场取得的成绩。RAV4的设计采用了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使之更加城市化。在北美市场,其搭载的是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动力表现出色,再加上丰田车型一贯的舒适和节油,是其取得出色成绩的根本原因。

全球第四:本田思域

思域一下子超越了五菱,成为了新一代神车

如果现在拥有15万的购车预算且没有SUV情结的话,那么肯定有很多人推荐你去买思域!它从2016年4月上市,到今天仍没有来丁点优惠,它就这样万众瞩目下静静地坐上了神车位置。毫无疑问,思域样子帅、动力强,而且配置还很高,这也让思域收到无数小年轻的追捧。而在加上最近凭借着“就干C63”的劲头,思域一下子超越了五菱,成为了新一代神车。

全球第三:大众高尔夫

德国的国民神车

大众有很多神车,但要问最经典的一款,除了甲壳虫之外,那一定就是高尔夫了。自1974年诞生以来,如今已历经7代车型,一共售出超过3300万辆,堪称大众史上最为成功的车型。所以,作为大众家族的顶梁柱,大众许多最新的看家技术都会砸在这款车上,而且这款车的动力跨度很大,从普通1.4T到性能2.0T,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而且,底盘驾驶品质较好方向盘指向精准,深受运动消费者的喜爱。不过,这款车缺点也是有的。内饰各种减配,小毛病多,异响严重,甚至国产车型闭缸技术减配等等。话说这也是高尔夫在国内反响没有国外好的原因之一吧。

全球第二:福特F系列

传说中的318国道利器,福特F150

在美国,最能代表美国汽车文化的莫过于肌肉车和皮卡,这两种车见证了美国汽车文化的发展。而福特F系列的皮卡更是把皮卡的实用和肌肉车的力量结合的完美无缺——车体庞大、强劲有力、线条刚硬、三十五年来销量第一,可以说是肌肉MAN中的绝对型男!而其中的F150更是一辆能够充分展现美国特色的经典车型。其内部空间宽大,又具有非常高的装载能力,最重要它的越野性能不错,可以应对各种路况。

去年,F150正式引入国内,而且反响不错,毕竟国内的豪华高端皮卡可谓少之又少,虽然这种皮卡在中国发挥不了真正的用途,但霸气、稀有、高端等等标签挂在这些美系大块头皮卡身上,仿佛又可以变成他们的一道亮点。

全球第一:丰田卡罗拉

世界销量王

作为一款出生自上世纪60年代的爷爷级轿车,丰田卡罗拉到今天依然焕发着他的光彩。在卡罗拉面世的50多年里,其全球销量已经超过了4400万辆,比全球销量排名第二的福特F系列皮卡还多将近1000万辆。

丰田对这款车的定义是"为世界上的每一个人带来幸福和快乐",换句话说,这辆车就是给希望拥抱有车生活的人准备的,没有显著的优点,也没有突出的缺点,能带你上下班通勤,但不能给你足够的驾驶乐趣。这样的设计理念造就了卡罗拉平庸的内外饰设计、中规中矩的车内空间和温和平淡的动力操控属性。所以说,卡罗拉之所能深受全球消费者的喜爱,就是因为它没有太大的缺点,各方面都比较均衡,如果你只是想买一辆代步,且省心好用的小车,那么卡罗拉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大多数人买东西都会有从众心理,因为通常情况下,多数人的意见往往是对的,从众服从多数,一般是不错的。而这种消费模式在买车上也有深刻体现,很多人都在买的车型往往很容易作为自己购车的参考,想来卖得好的车型那就说明它一定是比较好的,因此照着销量榜来选车就是一种直接又简单的选车方式。

刚步入社会的小年轻

预算不多又想买车

便宜的车子能靠谱吗?

没问题!

今天堂哥推荐5-8万区间实惠而且实力不差的车型

请猛戳视频

推荐阅读


7座+1.5T+自动挡只需10万元?抛开宝骏730您还有三款好选择!

15万元级SUV、家用车最强推荐!选择困难不是因为穷,是好车太多了!


有SUV的大空间、轿车的好操控,明年将流行买这类车!

听君一席话,胜装十年B!最强车系解读,让你秒变身朋友圈车神!

钢板更耐撞,为啥要用塑料顶替?坑我吗?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官方微博@汽车棒棒堂


喜欢这篇文章

就为堂哥点赞打ca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