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它是同级销量冠军,35岁青年梦寐以求,开着再也不虚奔驰!

2018年01月31日 21:00:00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它是同级销量冠军,35岁青年梦寐以求,开着再也不虚奔驰!

极客报道团的内容越来越丰富

并且很多篇取得了超高的点击

欢迎更多的米粉加入,我们为你包装!

本期欢迎

六轮驱动

宝马5系一直是国车宝马中卖的最好的车型,也曾经力压A6、E级成为同级最强。

现今奔驰换代E级的强势换代给5系带来了很大压力,同时宝马又面临7系仍难以抗衡S级、3系换代还要等待明年的局面,5系又一次成为了BBA竞争中宝马依赖的中流砥柱。

由于家族化风格,新5系就像缩小版的7系。

不过新7系的造型毁誉参半,大部分人认为在豪华感和气势上不及奔驰S级,所以一开始新5系也普遍未被看好。

但是新5系在大灯上没有使用7系的那种上挑的眼角,而是在上部采用了平直的线条,这个小改动一下子使得车头显得比7系干练了许多。

新5系造型上的杀手锏就是M套件的强势回归。上代国产5系并没有M套件型号,而新5系的M套件全面下放。

可以看出上图的M运动款比前面行政版的前脸要动感和夸张许多,更加强化了5系在同级中最富运动气质的特点。

新5系的尾部设计也很出彩,尾灯的上扬造型配合俯冲的车身腰线使得新5系比老款更加年轻化。

梯形双边排气管也比单边圆形更为豪华和气派。


新5系通过几处的细微改变使得在7系上有些沉闷的造型焕然一新,化腐朽为神奇,整车漂亮优美了很多。

反观奔驰E级虽然也被称为小号S级,但奔驰这代套娃设计上过于省事了,以至于E级和C级傻傻分不清。

看着满大街的C200L,新E级的光芒被审美疲劳所掩饰了。

新5系内饰虽然还是宝马传统布局,但做工、材质全面提升,同时新款方向盘和陶瓷般的换挡手柄更增加了豪华的氛围。

我长途开过新5系,其底盘和悬挂的表现异常抢眼,舒适度大幅提高。

以往宝马底盘那种虽有韧度但略显生硬的感觉几乎没有了,配合柔软宽大的座椅,5系驾驶和乘坐都非常舒服。

7系喊出“开宝马、坐宝马”的口号在新5系上得到更大发扬。

但如果认为宝马的底盘调节一味地偏软,那就错了。

我开新5系在路上压过一串连续的井盖,其底盘对坑洼的隔绝处理恰到好处,而且每次上坎下坎都是一次完成,没有任何多余的余震,和之前的宝马相比,高级感提升非常显著。

国产新5系2017年发布时,为了拉低入门价格曾推出过一款528Li上市特别款,搭载224Ps马力的2.0T发动机,售价44.99万元。

随着新5系的热度逐渐增加,曾经开始不被看好的新5系仅不到半年时间就在销量上力压奔驰E级和奥迪A6,延续了上代5系的辉煌。

而且这是在新5系整体定价比奔驰E级还高的情况下取得的,其成绩的含金量比上代5系更高。

至此,528Li上市特别款完成了使命。2018小改款取消了528低功率版,全系以配备高功率发动机的530Li起步。

其实528Li的224马力已然强于奔驰E200的184马力,这次新5系竟然252马力起步,动力上更加扩大了奔驰E级的差距。

七款车型中只有540Li一款采用了直列六缸3.0T发动机,考虑到比530Li顶配还要贵十多万的价格,540Li更多的是旗舰的象征意义。

B48四缸2.0T发动机目前的动力已经超越了宝马曾经的辉煌直六3.0自吸,平顺性在新5系上也有着近乎730的绝佳体验,并且低扭比上代N20四缸涡轮机充沛了很多。

2.0T这个排量越来越神奇了,通过不同的功率调校,几乎上下通吃。

宝马的看家发动机布局直列六缸在目前的环境下,已近似图腾般的存在,不太容易拥有了。

xDrive四驱系统出现在了主力2.0T的5系上面,比上代5系更加丰富了用户的选择。

宝马目前加大了xDrive的推广力度,连320Li都有了四驱版,看来宝马决定不再固守后驱的传统优势,要在四驱轿车的竞争中不让奥迪独享。

同时2018款新5系增配了电镀车窗按键和合成皮缝线中控饰板,其中电镀车窗按键是大众喜闻乐见的一种“豪华感”配置,宝马这次终于学乖了。

新款5系定价并没有降低,而且象征性地小幅上涨了1000元,可见宝马对5系产品力的信心有多强。

目前来看,新5系的内外兼修不仅大幅超越了前代,而且在新7系并不太好的开局情况下,逆袭奔驰成功,在中大型豪华轿车领域宝马仍然拥有不可撼动的地位。


对新5系你们有什么想说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