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没人能够代表我 前辈车手请闭嘴

2011年07月08日 20:53
来源:ESPNSTAR中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汉密尔顿:没人能够代表我 前辈车手请闭嘴

刘易斯-汉密尔顿对雅克-维伦纽夫和尼格尔-赛尔这样的“前辈们”说,他们的想法只能代表他们自己,他在迈凯轮的未来与他们没有关系。

最近这段时间英国人加盟红牛与塞巴斯蒂安-维特尔成为队友的传闻弥漫在整个赛场当中,前F1世界冠军曼赛尔和维伦纽夫都认为他应该留在迈凯轮,而不是冒险加盟红牛,这就如同2007年阿隆索离开雷诺转投迈凯轮一样。

汉密尔顿对《BBC》说:“我觉得这件事情很有趣,我不觉得有任何人真正关心我是怎么想的,说话的那些人仅是再说他们自己心里的话,我觉得你要是有主意了,那就坚持自己的主意。”

汉密尔顿,2008年世界冠军,英国人不断在澄清转会传闻,而且他表示自从2007年加盟迈凯轮到现在一直过的很愉快,但对于2012年合同到期后的事情,他有自己的想法。2011年F1大奖赛八站过后,汉密尔顿排在车手积分榜第四,相距第一的维特尔有89分。

[责任编辑:songmw] 标签:汉密尔顿 车手积分榜 迈凯轮 F1 银石 冠军 迈凯轮 红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