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杆位并非回击FiA 勿小看红牛应变能力

2011年07月12日 11:13
来源:ESPNSTAR中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韦伯:杆位并非回击FiA 勿小看红牛应变能力

获得杆位的韦伯表示,他们的所做作为并非是回击国际汽联,只不过他们如此朝令夕改的做法实在令人难以接受,但不论国际汽联如何玩阴招,红牛都能应对。

韦伯说:“我们并不期待对任何决定作出回应,只想强调的是车队一直在起早摸黑地辛勤工作着。每个车队都在努力工作,但这支车队付出了更多难以置信的努力。

我们专注于比赛,最近几个月所发生的事情并不仅仅是因为我们最近几个月里的工作,是多年来的积累把我们推到了这个位置上。

今天我们已经看到了车队仍然一切顺利,但与圈速无关,这是对规则和工作方式的一种解释。无论我们是在杆位还是第十名,车队将继续沿着正确的道路发展。这不是对我们今天所受到的待遇的一次反击。”

韦伯同时表示对红牛车队而言,应对规则的调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责任编辑:songmw] 标签:韦伯 红牛 F1 杆位 银石 FIA 汽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