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银石胜利激励法拉利 好似久旱逢甘露

2011年07月12日 14:57
来源:ESPNSTAR中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阿隆索:银石胜利激励法拉利 好似久旱逢甘露

费尔南多-阿隆索说,英国银石站的胜利给了法拉利极大鼓舞,特别是经历了一个艰苦的赛季开局之后。

从去年韩国站之后这支意大利车队就再也没有染指过分站冠军,这次阿隆索在银石的取胜无疑相当于“久旱逢春雨”,可是西班牙人也承认,他没有想到能够在这里拿到赛季首胜。

“很显然这极大鼓舞了我们,毫无疑问本场比赛将是里程碑意义的,因为在银石获得冠军并非简单的事情,这将是2011赛季的转折,在此之前我们还没有拿到这么多分数。

我们清楚银石赛道,和巴塞罗那很像,所以对我们而言不轻松,因此赢得这里的比赛如同给每个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让我们在后面的比赛中表现的更有信心。”阿隆索说道。西班牙人强调,法拉利很享受获得胜利的喜悦,并没有考虑争夺锦标,他意识到自己相距领跑的红牛车手塞巴斯蒂安-维特尔有92分。

[责任编辑:songmw] 标签:阿隆索 银石 赛季 冠军 胜利 F1 法拉利 红牛 维特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