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尔:小心银石效应 红牛应重视法拉利反弹

2011年07月13日 18:56
来源:ESPNSTAR中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维特尔:小心银石效应 红牛应重视法拉利反弹

塞巴斯蒂安-维特尔警告红牛车队,必须重视法拉利的反弹,绝不可以有任何松懈的想法和态度。

上周末的英国站上,法拉利车手阿隆索利用红牛车队的进站失误,获得新赛季的首个冠军,这也是法拉利自去年韩国站后第一次获得分站胜利。

维特尔认为他的车队不应该无视阿隆索在银石赛道的胜利,即便比赛受到天气以及车队失误等影响,必须看到这支意大利厂商车队在进步。

“那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法拉利速度很快,特别是费尔南多(阿隆索),他们在银石击败了我们,我们需要接受这个现实,就如同你击败了竞争对手一样。

英国站给我们上了一课,红牛现在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强的表现,这对于本赛季争夺锦标尤为重要。”维特尔说道。

[责任编辑:songmw] 标签:红牛 维特尔 法拉利 F1 阿隆索 银石 迈凯轮 梅赛德斯 冠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