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尔钦点莱科宁 2012红牛车手组合乱弹

2011年07月13日 19:05
来源:ESPNSTAR中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维特尔钦点莱科宁 2012红牛车手组合乱弹

刚刚有所缓和的红牛队内气氛,随着韦伯在银石站的公开抗命宣告破裂,澳大利亚人赛季结束后能否得到新的合同相当不确定,而《图片报》爆料,维特尔跟车队表示,希望莱科宁成为新赛季的队友。

作为红牛赞助车手之一的莱科宁并非没有加盟红牛出战F1的可能,此前也曾经传闻冰人将加盟红牛,但因种种原因,始终无缘重返F1赛场。

《图片报》指出,维特尔与莱科宁关系融洽,曾经被媒体看见,两位车手在闲暇之余一起切磋羽毛球,其中维特尔也表示过,如果莱科宁可以成为他的队友,将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目前莱科宁正从事WRC拉力赛及纳斯卡参赛,但芬兰人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关上过F1大门,如果各方面因素允许,他会回到F1。

[责任编辑:songmw] 标签:莱科宁 维特尔 车手 F1 红牛 法拉利 阿隆索 迈凯轮 梅赛德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