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伯格林激励汉密尔顿 迫切希望匈牙利站展开

2011年08月04日 14:08
来源:ESPNSTAR中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纽伯格林激励汉密尔顿 迫切希望匈牙利站展开

汉密尔顿说,他已经等不及了,希望本周末的匈牙利站早些开始,并且在匈格罗宁延续纽伯格林的表现。

“纽伯格林的胜利让我迫不及待的希望匈牙利站赶快展开,车队在德国站的表现太棒了,希望这种态势可以延续到本周末。

这将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挑战,气温将比德国高很多,慢速多弯的匈格罗宁将让比赛变得更为纯粹和艰苦。

虽然匈格罗宁赛道狭窄多弯,但与摩纳哥站对下压力的要求完全不同,那不会对车手起到多大帮助。我们将努力调教后轮,因为车手需要更多的机械抓地力。

在德国迈凯轮、法拉利和红牛之间的差距很小,这样的比赛很有看头,不知道哪支车队会在本周末的比赛中占据优势,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songmw] 标签:纽伯格林 汉密尔顿 比赛 F1 冠军 迈凯轮 法拉利 红牛 阿隆索 维特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