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续F1分站停用硬胎 中性胎或成2012赛季硬胎

2011年08月18日 19:07
来源:ESPNSTAR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倍耐力完成F1轮胎首测 为外形结构收集数据

日前,F1轮胎供应商倍耐力宣布,他们将不会在剩余分站赛提供硬胎。倍耐力赛事总监表示:我不认为在今年的比赛中还会看到硬胎,它可能太硬了。

接下来我们还会遇到富有挑战性的赛道,但是中软配方的轮胎已经证明足够胜任,所以我真的不认为我们还会需要使用硬胎。

现行的中软胎配方明年可能会变成硬胎,我们可能会在中软和软胎之间推出一种新配方,希望能够保持相邻配方之间1秒的性能差异。

目前超软和软胎配方之间的差距是合适的,因为一方面前者能给你带来1秒的性能优势,同时它又面临着更高的退化速度,会限制你的使用。

如果我们能通过新的中软配方和新的硬配方复制这样的情况,我认为那就是我们所想要的。

[责任编辑:songmw] 标签:F1 轮胎 退化 倍耐力 分站 赛季 性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