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科宁看好维特尔夺冠 DRS系统表现不如预想

2011年08月27日 21:33
来源:ESPNSTAR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WRC德国站奥吉尔终结勒布卫冕 MINI首登领奖台

前F1世界冠军莱科宁认为,本赛季的锦标争夺已无悬念,红牛车手塞巴斯蒂安-维特尔将轻松卫冕成功。

莱科宁说:“如果有车手在赛季初段就爆发出好状态,到了赛季后段也许会出现状态下滑,但维特尔也许不会这样,即使他也许不能赢得更多比赛,但他也会保持在前列位置。”

对于自己的未来,冰人表示:“我还没决定,即使你用上百种不同的方式去问同一件事,答案都会是一样的,如果连我也不知道,肯定其他人也不可能知道。”

本赛季引入DRS,目的让比赛场面更为精彩,但莱科宁说:“实际上,我认为这算不上真正的超车,你只需要追近前面的车手,然后按下按钮,而前面的车手却不能做什么事。我猜他们正试图朝正确的方向推动,也许这对电视观众收看是件好事,但对车手却并不好了。”

[责任编辑:songmw] 标签:F1 KIMI 莱科宁 赛季 车手 冠军 维特尔 红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