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凤凰解密》德国血统汽车品牌标志设计(2)

2013年03月21日 17: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顿顿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宝马

宝马即BMW,全称为巴伐利亚机械制造厂股份公司(德文:BayerischeMotorenWerkeAG),字母BMW选自公司全称3个词的首位字母缩写。

《凤凰解密》德国血统汽车品牌标志设计(2)

BMW公司的历史始于1916年,原是一家专门生产飞机发动机的公司,后以制造高级摩托车出名,总部位于慕尼黑。1928年,BMW收购了埃森那赫汽车厂,并开始生产汽车。今天,BMW已成为全球高级轿车领域王牌公司之一。

《凤凰解密》德国血统汽车品牌标志设计(2)

奔驰汽车公司一样,宝马汽车公司以汽车的高质量、高性能和高技术为追求目标,“坐奔驰,开宝马”这句话家喻户晓。宝马汽车加速性能和高速性能在世界汽车界数一数二,因而各国警方的警车首选的就是宝马汽车。宝马的摩托车在国际市场上最为昂贵,甚至超过了豪华汽车,售价高达3万美元左右。

《凤凰解密》德国血统汽车品牌标志设计(2)

宝马轿车的标志选用了内外双圆圈,在双圈圆环的上方标有“BMW”字样,内圆的圆形蓝白间隔图案,表示蓝天、白云和运转不停的螺旋桨。喻示宝马公司渊源悠久的历史,象征该公司过去在航空发动机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又象征公司一贯宗旨和目标:在广阔的时空中,以先进的精湛技术、最新的观念,满足顾客的最大愿望,反映了公司蓬勃向上的气势和日新月异的新面貌。而作为一贯的高档品牌,“别摸我(BMW)”可能是对宝马“尊贵无比”的形象最好的诠释。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