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凤凰解密》德国血统汽车品牌标志设计(9)

2013年03月21日 17: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顿顿 0人参与 0条评论

MAN

MAN股份公司(MAN AG),前称“奥格斯堡-纽伦堡机械工厂股份公司”(MaschinenfabrikAugsburg-Nürnberg AG,又译作“股份公司”、“曼公司”),是一家控股公司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的商用车、机器设备制造商,旗下的MAN商用车股份公司是世界著名的重型卡车制造商之一。

《凤凰解密》德国血统汽车品牌标志设计(9)

MAN商用车辆股份公司,建立于18世纪末,世界第一台柴油机即诞生于此。作为欧洲主要商用车辆制造商之一,MAN拥有世界一流的产品开发机构和设备精良的生产工厂,主要开发生产和销售各种卡车、公交客车、旅游客车和各种大中型客车底盘以及110马力至1400马力的发动机等。

MAN商用车辆股份公司去年7月正式兼并了尼奥普兰后,现拥有MAN、STEYR、OEAF、STARERF和NEOPLAN等6个国际级品牌。其中MAN和NEOPLAN两个品牌的长途及城市客车,在欧洲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15%。该公司产品早在二十世纪四十年代就已进入中国市场,广泛应用于中国的货运、高速公路养护、消防、石油钻探和客运等行业。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