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房·车生活》原始的小型公寓大众T2

2014年07月14日 09:15: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顿顿

《房·车生活》 面包车,其实是人们对厢式货车的统称,很多人把这种类型的车子当做货车,空间足够大,运输也很方便,使得很多人忽略了厢式车的外形,当然这无可厚非。然而,世界上却有一款厢式车生产了数十年,以其可爱的外形和实用的功能,至今仍得到无数的簇拥者,他们就是大众T系列面包车。

大众T系列面包车以其经典的外形博得了人们的喜爱,但是从第三代开始,T系列车型不再圆润,改变其可爱的外形,走上了硬朗的商务风范。此前,我们介绍了大众T系列面包车中的老大哥T1,今天我们来见识一下,在大众T系列中,依旧保持时尚且圆润外形的大众T2。

1967年,第二代大众面包车T2发布,在T2上,看不到了T1卡通的经典前脸,但依旧圆润可爱。相比上一代车型,T2车身尺寸的小幅增加,推拉式前车窗也改为升降式,第一代车型中的对开式车门则改为了滑轨式,这种车门开启方式极大地方便了乘客上下车。外观的变化使得T2比T1显得更为精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