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宝马在华研发5系新能源概念车 引入3款新车

2011年01月24日 07:50
来源:新京报 作者:梁静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周,宝马集团公布了2010年在华的销售业绩,BMWMINI[综述 图片 论坛]两个品牌销量达168998辆,同比增长87%。MINI品牌全年总销量首次跨越1万辆,达10509辆,同比增长140%。同时,宝马宣布了今年的新品投放计划,将联合华晨宝马为中国市场开发一款5系新能源概念车,这将是首个豪华品牌在合资车企启动的本土车型开发项目。

另据了解,宝马5系新能源概念车将由华晨宝马研发团队负责研发,最终将在华晨宝马第二工厂实现量产。宝马最早在去年日内瓦车展亮相了5系新能源车,核心的动力系统来自单涡轮6缸增压发动机+40kW电动机,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较普通燃油版5系节油10%以上。

除了这款5系概念车外,宝马还计划今年在中国市场最少引进3款车型,其中包括全新一代X3、全新6系以及MINI COUNTRY-MAN等。分享到空间转播到微博争当转播第一人推荐微博

郭登礼

徐锋

汽车公社卫金桥

李潮

李铁铮全部收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华晨 概念车 新能源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