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江淮商用车:2010年销量突破24万辆

2011年01月26日 02:57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据1月10日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产销数据显示,江淮汽车2010年实现销量442547辆,其中作为基础业务的江淮商用车更以超过24万辆的销量完美收官。

轻卡:跨越百万辆

在江淮商用车三大版块中,作为核心业务的轻卡在2010年初重新划分产品体系后,形成了好运家族、江淮铃、帅铃低中高档协同作战的格局,市场细分需求得到了进一步满足。与此同时,伴随着深入实践“一品一策、一区一策、渠道革命、网络下沉”市场建设策略,江淮轻卡不仅在华东、华南等传统强势区域继续保持着高占有率,在东北和西北地区等新兴区域的销量也增长明显,2010年共实现销量194000多辆,同比增长25.97%,稳居行业榜眼地位。

重卡:迈入2万辆俱乐部

作为江淮商用车的战略业务,格尔发重卡2010年表现尤为抢眼,首次跨入2万辆俱乐部,全年实现销量24553辆,更以90.02%的增长率居行业第一,超额完成年度目标。受国内经济持续增长和政策投资的影响,今年重卡市场发展异常火爆。借此机遇,江淮格尔发重卡在坚持原有的多轮对标开发、价格梳理的基础之上,继续深化产品研发和产品结构调整,针对高速物流运输和基础建设旺盛等实际需求,加大了牵引车、工程车和专用车的研发力度,形成了江淮格尔发新的增长点。

客车底盘:把脉市场新机遇

货运市场的繁荣为江淮轻、重卡的增长提供了机遇。与此同时,近两年来城乡一体化进程的加剧,也为区域客运和城市公交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在此背景下,江淮客车底盘加大了5-7m中短途客车和公交底盘的研发力度,尤其是搭载4DA1国Ⅲ排放发动机的自产机底盘推出后,凭借着低油耗、低排放、低速高扭的特点,迅速博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而后横置公交底盘也集中展示了江淮底盘的专业实力,树立了公交底盘全新标杆。在各细分市场合力作用下,2010年江淮客车底盘全年销售23913辆,远远高于行业4.56%的增长率,稳居年度市场占有率和增长率第一。卢水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底盘 销量 市场 轻卡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