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丰田再次宣布全球大规模召回170万辆汽车

2011年01月27日 07:08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据中新社电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昨日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70余万辆汽车。计入这一数字,2009年底以来丰田的召回总量已逼近1600万辆。对力图恢复市场对自己产品质量信任的丰田来说,这一消息是沉重打击。

虽然现在的形势与去年有所不同,但大规模召回可能导致丰田很难说服投资者,让他们相信公司已摆脱质量问题的困扰。去年丰田遭遇了严重危机,由于部分汽车会出现驾驶者意识不到的突然加速,数十人因此死亡,美国交通安全监管机构对丰田进行了极其严苛的审查。

这一消息公布后,丰田在东京上市的股票的跌幅加大,最终跌收近2%。在全球所有大型汽车公司中,丰田是唯一一家2010年美国市场销售量同比下滑的企业,全球销量第一的宝座也差点被通用汽车公司夺走。

在丰田昨日公布的召回车辆清单中,最大一部分是需要修理燃油泵和连接管缺陷的车辆,总计134万辆。丰田公司指出,此次召回是近六年以来丰田最大的一次召回行动,同时是丰田历史上单个质量缺陷导致的第二大召回事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丰田 全球 汽车 连接管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