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工信部总工程师:治堵不应限制汽车工业发展

2011年02月01日 08:52
来源:中国青年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如果简单地把治堵等同于对汽车工业的限制,那将不可避免地影响到汽车工业的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朱宏任说。1月27日,工信部在国新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10年全国工业通信业运行形势。

北京为解决拥堵,从2011年开始实行摇号控制机动车增长。1月26日,举行了首次摇号。

朱宏任说,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过程中,国家对扩大汽车消费给予了特殊的政策支持。2009年和2010年,中国的汽车产量有较大幅度的增长。根据汽车工业协会的数字,2010年生产了1826万辆,销售了1806万辆,都保持了32.4%的大幅增长。

朱宏任称,各个地方可因地制宜、相互借鉴,学习国内国际管理城市交通的经验,不断完善治堵的办法,一定会取得兼顾汽车业发展和保障城市交通通畅的双赢局面。(王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朱宏任 工业 汽车 总工程师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