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汽车新政拉动沈阳消费过10亿

2011年02月09日 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去年年底,历时一年多的汽车下乡和以旧换新政策正式结束,政策的实施刺激了沈阳市的购车消费。日前,记者从沈阳市服务业委员会了解到,政策自实施以来,沈阳市销售汽车下乡产品24904辆,拉动消费7.34亿元;完成补贴22010辆,补贴金额8242万元。申请汽车以旧换新补贴4493辆,换购新车4440辆,购置新车金额3.45亿元;完成补贴2021辆,补贴金额2782万元。两项政策共拉动消费10.79亿元,各项指标高居全省首位。

两项政策实施以来,沈阳市借机培育金宝台二手车交易市场、新民农机市场、法库农机市场和沈汽金杯汽车摩托车下乡产品市场。在相关政策带动下,去年4个集聚区共计销售各类汽车24.9万辆,拉动汽车消费44.1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沈阳市 补贴 政策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