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重汽海西公司生产福泺4个系列新产品

2011年02月14日 09:33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月10日,中国重汽集团福建海西汽车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声轰鸣,总装线上安装工人正在整车“生产”,一台台乌黑明亮的新型重型汽车,有条不紊地“走”出生产线。据了解,该公司自1月1日正式投入生产经营以来,现已形成福泺4个系列新产品。

去年12月,国家工信部完成了对中国重汽集团福建海西汽车有限公司“整车企业新设立子公司”的公示,并将新龙马股份公司在永安市埔岭99号的所有产品目录转移该公司名下生产。1月1日,公司正式投入生产经营,1月5日召开供应商大会,供应商对海西汽车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与中国重汽合作的积极性空前高涨,签订供应合同时排起了几十米的队伍,迅速建立起完善的配套供应网络。1月15日,公司在新厂区建设地块正式奠基;16日,2011年商务大会在厦门召开,展出了福泺1、2、3、6系等4个系列的样车26种,并为下线的新型重型牵引汽车产品揭幕。

目前,公司正致力于调整产品结构,大力开发新产品,形成以中、轻卡为主,轻、中、重并举,品种规格系列化的产品线。今年计划产销整车1.6万辆,争取1.8至2万辆,力争到2015年形成年产10至15万辆以上的整车生产能力。一季度计划组建与生产纲领相适应的以闽、赣、浙、粤为主区域的东南地区100家商用车重点专营店、200家重点经销商、300家重点服务商的销售和服务网络,逐步做到在东南七省区域重点乡镇以上都有自己较为完整的营销服务网络。

据介绍,公司在三明埔岭汽车工业园区内规划建设占地1000亩名为“中国福建——永安基地”的新厂区,预计主体厂房将于今年7月竣工并投入试生产,9月将具备批量生产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海西 中国 整车 公司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