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4S店研修班介绍

2011年02月14日 14:1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0年9月,中国汽车产销已双超1300万辆,已接近去年全年水平,2010年汽车产销将有望突破1700万辆,全国汽车保有量已达8500多万辆。随之而来地,汽车用品经营已经成为4S店实现利润增长的必要条件之一。汽车用品经营在众多4S店中迅速扩张,已显现出团队化、集团化经营的趋势。但是,我们也清楚地看到:经营模式不成熟、后装市场产品信息不畅通、适销产品难以选择、以及汽车用品经营人才匮缺等等状况,已成为4S店在汽车用品经营过程中所碰到的最大制约。

2011年,我们如何看清汽车市场格局、调整自身经营结构?

我们如何完善汽车用品运营架构、优化业务流程、实现营销策略?

我们如何通过经营模式的创新创造最佳销售业绩、获取更多利润?

2011年2月19-21日,让我们再次相聚亚洲汽车用品行业第一大展——AAITF以及第三届中国4S店汽车用品经营管理高级研修班等系列活动, 分享 “2010美国年度最佳汽车经销商”斯科特•伍德现场传授美国汽车销售以及汽车用品营销方面的先进经验、倾听经济学家郎咸平为我们解读2011年中国汽车市场格局变化,共享庞大汽贸集团汽车精品管理公司总经理霍书增、北京中车时代汽车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张文利、北京嘉华[综述 图片 论坛]集团董事长张跃人、深业汽车集团汽车用品公司总经理王建生等国内4S店集团的管理专家成功的行业经验和有效方法…… 2011(第三届)中国4S店汽车用品经营管理高级研修班系列活动更注重实际案例总结分析,力求让4S店学员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汽车用品行业的发展趋势,抓住汽车用品的创新经营增长点,提升汽车用品经营能力,采购到最适合自身经营的产品(项目),赢取全年先机!

诚邀您的光临!

4S店研修班介绍

4S店研修班介绍

相关专题:广州改装汽车展

[责任编辑:yuxc] 标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