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盛典2011中国国际汽车音乐节

2011年02月14日 14:5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盛典2011中国国际汽车音乐节

盛典2011中国国际汽车音乐节

一、 合作背景

201122022日在广州琶洲交易会馆,由凤凰传媒、九州传媒、搜狐网、IASCA(国际汽车音响竞赛联盟)、EMMA(欧洲多媒体竞赛联盟)、MACE(移动娱乐试听挑战音响竞赛组织)以及上百家汽车媒体联合主办的2011首届中国国际汽车音乐节拉开了帷幕。

水木年华、赤道乐队、芒果乐队等当红明星组合将于主题音乐会为观众激情演绎,同时还有汽车漂移表演、国际汽车音响视听体验、国际汽车音响大赛、汽车大抽奖等精彩活动。整个音乐节围绕着“用专业汽车音响的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之音向广大消费者传播着汽车音乐文化,把汽车音乐文化渲染于大众”展开,不但能够让广大观众直观地认识汽车音响、了解汽车音乐,而且让在场观众近距离的体验汽车音乐文化的乐趣。

赛事与音乐会联合、汽车音响文化与当红明星结合,将给观众呈现精彩的比赛与独特的表演。观众在参加音乐节时,可以欣赏漂移表演、观看比赛、倾听明星演唱,同时也可以了解更多的汽车音乐文化。

   音乐节门票现已公开发售,2011220日,水木年华与您相约在琶洲!详询九州国际热线:02038219961www.aaitf.org

票务总代理为永乐票务,网址:www.228.com.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寿路25号耀星华庭A1101

二、 水木年华音乐会

主题:2011汽车主题音乐会        

地点:广州琶洲会展中心

时间:2011220日 11:00-15:00

歌星乐队:水木年华、赤道乐队、芒果乐团、小鱼

门票定价:180/

三:同期活动:

1、 汽车漂移表演

2、 国际汽车音响视听体验

3、 国际汽车音响大赛

4、 汽车改装大赛

5、 汽车大抽奖

四、票的说明

凭票入场,观众可以凭借门票不仅可以观看水木年华音乐会,还可以参加“2011首届中国国际汽车音乐文化节”。整个音乐节是从2209:0016:30,也就是说观众可以在上午九点入场,去观看汽车漂移大赛、音响改装赛等活动,在11点的时候可以欣赏水木年华音乐会。

如果你是乐迷,可以去倾听音乐会;如果你是爱车者;可以去看汽车改装大赛;如果你是音响发烧友,可以去观看汽车音响视听体验赛;如果你热爱刺激;可以欣赏汽车漂移表演;如果你很幸运,可以抽中汽车大奖。有了这张票,你就可以随心所欲,观你所喜,看你所爱。

相关专题:广州改装汽车展

[责任编辑:yuxc] 标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