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AAITF联手路畅科技倾力打造4s店赢利新神话

2011年02月14日 15:0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1年2月20-22日,AAITF将在广州琶洲交易会馆隆重开展。“新领域、新风向、新产品、新模式”,一个“新”字抵万金,只有提升系统才能创新先赢,日前,AAITF主办方九州国际还联手中国最早投身于GPS导航产业的企业之一的路畅科技,在广州汽车用品展期间举办多场专题活动,创新活动模式,倾力打造4S店赢利新神话。

据悉,AAITF秉承着各大企业的期盼,主办方也着力打造展会中的更多亮点。例如中国汽车4S店最具影响力的“2011中国4S店汽车用品经营管理高级研修班(第三届)”全新开班,对比2010年,2011年的整车市场似乎面临着巨大压力,例如汽车销售渠道会不会发生新的变革?汽车服务业会不会出现新的市场格局?4S店服务模式将有怎样的变化与提升?4S店售后产品经营将有什么创新举措等。只有提升系统才能创新先赢,这也无疑是该行业的重要理念

2011年,“中国经济路在何方”,“中国车市未来又在哪里”,“限购令对北京周边4s店将迎来怎样的发展机遇”,“中国4s店普遍存在的系列问题及解决方案又是什么”,“2011年中国汽车4S店的最佳销售策略是什么”,“如何突破中国汽车4S店整车销量的提升瓶颈”,“4S店如何把美容养护产品做成盈利项目”,“如何实现汽车用品行业利润最大化”,“汽车用品销售与风险如何控制”,“如何借助汽车用品创造4S店销售利润的新神话”等一系列的车市重要问题,主办方九州国际决意联手路畅科技,届时将邀请著名经济学家朗咸平、美国时代周刊2010年度最佳经销商斯科特伍特,以及众多4S店经营专家齐聚2011AAITF(第七届广州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多场4s店高峰论坛,能为广大4S店带来更多帮助,活动尚未开始,便已受到众多参展企业的热捧。

据主办方九州国际负责人透露,自从AAITF成为中国汽车用品行业新产品的发布场和“孵化器”,吸引着大规模的产品集中亮相,所引起的行业契机潮流和激励竞争也应运而生。同时,创新展览的模式也丰富了参展商、经销商的增值活动,致使一些国际、国内大腕信心大增,也开始在展会上抛头露面,引人瞩目。而与路畅科技联手组织多场高价值活动,只是2011年AAITF众多活动的一部分。

相关专题:广州改装汽车展

[责任编辑:yuxc] 标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