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德尔福蓄电池荣获售后市场“年度产品”称号

2011年02月14日 14:20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上海,2011年2月14日——在国内汽车终端客户媒体《汽车杂志》主办的“2011年度产品评选”中,德尔福蓄电池产品以其出色的品牌形象和产品品质,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汽车蓄电池产品组唯一“年度产品”称号。

德尔福蓄电池荣获售后市场“年度产品”称号
640)this.width=640">

德尔福蓄电池产品也已在《汽车杂志》发行的《2011中国汽车用品年鉴》中作为优秀产品向广大中国消费者推荐。德尔福蓄电池获得此项殊荣,进一步证明了德尔福蓄电池产品的卓越品质以及在汽车售后市场的品牌号召力。

德尔福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在中国汽车售后市场正式推出德尔福蓄电池产品。德尔福全系列车用蓄电池产品延续了德尔福产品一贯对材料、产品设计以及质量的精益化追求,以确保安全、可靠、环保、使用方便、完全免维护的产品性能,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蓄电池产品的需求。

本次“年度产品”评选由国内领先的汽车终端客户媒体、月销售量达20万册的《汽车杂志》主办,该杂志对于中国汽车售后市场的发展及媒体导向均具有较大影响。本届评选以2009年10月之后上市的新产品为评选对象,由资深编辑、记者组成的年度产品评选委员会,选出汽车后市场最佳的产品,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购买指南,以及表彰本行业有影响力的产品。评选结果于2010年12月底揭晓。

德尔福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事业部亚太区总裁司徒郁林先生表示:“我为德尔福蓄电池上市以来的表现而感到自豪。这个奖项是对德尔福蓄电池在市场上出色表现的肯定。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中国蓄电池市场,德尔福将始终致力原配套质量产品的开发和多元化销售网络的拓展,为经销商、修理厂和车主提供更完善的服务与支持,带来更舒适和安全的驾驶体验。”

德尔福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德尔福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事业部在中国设立的法人公司,其业务主要是依托德尔福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将德尔福超过100年的原配套供应商的经验和一流服务带到中国的售后市场,为中国的车主提供原配套品质的产品及服务,产品涵盖汽车电子、热交换系统、柴油系统、底盘系统零配件。由于卓越的市场表现,近年来,德尔福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连续获得 2007年中国汽配售后市场十大跨国企业、2008年中国汽配售后市场十大国际品牌、 2009年汽车售后市场最受欢迎品牌、2010年中国微型汽车配件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等诸多成就和荣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德尔福 产品 蓄电池 中国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