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京城1月新车销量4.58万辆 远超预期目标

2011年02月14日 23:13
来源:万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1年1月已经过去,北京市实施摇号购车政策也已经有一个半月的时间。受这一政策实施的影响,京城车市已经出现了与去年同期截然不同的市场销售局面,但整个1月份的销量达到4.58万辆却远远超出预期的目标。

京城治堵方案于2010年的12月23日正式公布并于同日正式实施,政策实施后有分析人士指出京城汽车市场进入到了寒冬,今年京城车市将会形成与往前春节前购车高峰强烈的反差。北京车市将出现惨淡经营的状况,如今1月份已经过去,正如当初所预期的那样,作为京城车市晴雨表的亚市在春节期间总共销售了8辆新车,创历史同期最低水平。

分析人士指出京城实施摇号购车政策后,不过是从政策规定上还是从理论上来讲,2011年1月份的新、二手车都已经进入真空期,1月份仅仅摇出17600个中签指标,而实际上从1月26日正式摇号截至2月10日至,北京摇号实现购车仅为2000辆,占1月份小客车17600辆的11%,因此1月27日至31日五天的时间内销量应该要比2000辆还要小,但2011年1月份的销量却达到4.58辆,大大超出众人的意料。

目前京城1月份二手车交易总量的数据目前还没有确切的相关数据;此外2010年12月23日治堵方案公布后出现了大批量的备案车,而政府仅仅公布了第一批合格的4.6万辆备案数,其它备案车辆至今并未公布;与此同时,报废、更新车辆虽然政策上规定可以直接上牌,不需摇号,但这一政策并无实施细则。另外一个方面分析人士指出就是2010年12月份的购车热潮未能全部释放进而导致了2011年1月份销量的提升。以上所举的几个方面是否是对构成1月份销量达到4.58万辆的真正原因还有待时间的考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京城 月份 购车 政策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