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37个地铁站恢复限流 拟增加新限流站点

2011年02月15日 07:42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昨天是春节后的首个周一工作日,本市地铁客流恢复至节前水平。记者从地铁运营部门获悉,为保证乘客出行安全,昨起,本市37个常规地铁限流站点陆续恢复限流,部分线路还将新增限流站点。

昨天早高峰,由于客流较多,八通线的通州北苑站采取了隔时段放行等限流措施。截至昨天8点40分,该站点已连续实施了10次限流。在该站站外,因限流排起了20多米的队伍。同时,地铁13号线霍营站、回龙观站和龙泽站均采取了限流措施。除了常规限流站点外,昨天,万寿路等非常规限流站点也实施了限流措施。

地铁运营部门表示,昨天是春节后的首个周一工作日,客流基本恢复到了节前水平,一些重要站点的客流相比假日期间实现了翻番。昨起,本市14条地铁线的37个常规限流站点陆续恢复限流。

目前,本市既有运营线路中,限流较为频繁的站点大多集中在5号线、八通线及13号线,天通苑北站、通州北苑站、回龙观站等客流大站几乎逢早高峰都会限流。据悉,为应对大客流的挑战,本市主要对三类车站采取限流措施,包括高峰时段进站频率过高的车站、遇某一时段客流激增的车站,以及因线网故障造成站内客流淤积的车站。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客流 站点 八通 北苑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