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现代YF上市在即 郑州5000元接受预订

2011年02月15日 06:53
来源:易车网 作者:耿利娜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郑州讯】北京现代备受关注的新车YF将于4月8日正式上市。日前,易车网编辑在河南长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北京现代YF店内有一台红色样车,另有一台银色试驾车,目前店内现车较为充足,购车无需长时间等待,如需预订订金5000元。具体情况见下表:

车型到店时间到店型号/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北京现代YF1月8日型号不详/1台5000元现车1台/银色信息采集:2011-2-15 制表:易车网

北京现代YF上市在即 郑州5000元接受预订

产品短评:第八代索纳塔由现代汽车美国研发中心研发设计,外观和内饰均采用现代汽车屡获全球设计大奖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动感的未来设计营造出充满流线感、运动感和精致感的视觉效果。大量的镀铬装饰,与丰富的车身线条相结合,充满强烈的运动特质。

北京现代YF上市在即 郑州5000元接受预订

市场短评:第八代索纳塔是一款真正意义上赋智能科技以超凡美感的动感座驾,品质与品位并举,智能与智慧齐辉。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表示,作为北京现代冲击中高级车市场的战略产品,第八代索纳塔为跨越新局而生,将帮助北京现代全力出击中高级轿车市场。

相关信息:北京现代YF第八代SONATA已到店 接受预订

车辆提供:河南长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郑州市郑汴路116号中博汽车时代广场

销售热线:400-616-2822

点击进入北京现代YF车型频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北京现代 八代 车网 索纳塔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