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东风标致307:车市经典两厢车

2011年02月16日 08:55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谈及两厢车,不得不提中国国产两厢车型的鼻祖——富康,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期,法国人把它带进了中国。它的出现让更多的中国人知道汽车并不只有三厢车型,并开启了中国两厢车市场。

在富康成功地打开了中国两厢车市场之后,同样有着法国血统的东风标致307两厢闪亮登场,这款经典两厢车被誉为标致近年来最为成功的车型之一。国产引进之后,它就肩负着领导两厢车市场并再创辉煌的使命。

驾乘舒适性是东风标致307[综述 图片 论坛]的重要诉求,外观的赏心悦目、操控的游刃有余,为驾乘者提供舒适的体验。车身外观大量使用镀铬装饰,增添了运动感与现代感。车内超过30处的储物空间,让驾乘人员使用起来更方便。安全性突出是东风标致307一大特色,该车在主动安全方面,全系标配博世8.1版本的ABS、EBD以及EV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优化制动效果。东风标致307两厢运动版车型上,还加装了ESP电子稳定系统,保障车辆的稳定性。307在被动安全方面的表现同样出色,全系可配备六安全气囊。

调查发现,购买东风标致307的消费者以已经自组家庭的居多。在空间上,307一直执着于大、舒适,后排空间比许多车型宽敞了很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两厢 东风标致 车型 中国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