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广汽本田迎来稳健开局

2011年02月16日 08:55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姜山

2011新年伊始,广汽本田以稳健的步伐开启了新一年的篇章,1月销量达到36839辆,创下历年开年单月销量之最。其中2011款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Accord)延续王者风范,1月销量达20839辆,同比增长18.46%,继续蝉联中高级车销量冠军;CITY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则继续保持2010的热销势头,以13461辆的优异成绩交出了新年第一张答卷。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歌诗图[综述 图片 论坛]也在各自的细分市场取得了不俗的佳绩。

作为广汽本田2011年向广大消费者奉上的首款精心之作,2011款雅阁以高质感和运动感为开发理念,实现了高动感和高质感的提升。上市以来,获得了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好评,上市当月即突破两万辆的市场销量。作为广汽本田进军豪华车市场的首款车型——歌诗图在刚刚落幕的“2010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颁奖盛典中,荣膺“最佳外观”大奖。与此同时,前广汽本田正紧锣密鼓地为理念S1的上市做冲刺阶段的准备,相信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和服务水平,理念S1将赢得更广泛中国消费者的信赖。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本田 销量 歌诗 雅阁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