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长城车全年销量增8成

2011年02月16日 08:55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晨报记者 丁之方

2010年,长城汽车累计实现销售39万辆,同比增长77%,大大超过全行业平均增长水平,成为增量最高、增速最快的品牌之一。其中,哈弗SUV实现销售15万辆,同比增长109.5%,在全国SUV市场中保持了销量冠军;腾翼轿车实现销售14万辆,同比增长73.1%,其中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已连续三个月销量过万,打造了自主品牌轿车品质第一;风骏皮卡实现销售10万辆,同比增长46%,继续保持全国皮卡老大地位。

在国际市场,长城年出口5.5万辆,出口金额达到30多亿元人民币,双双增长超6成。长城已在俄罗斯、印尼、伊朗、越南、埃及、乌克兰、保加利亚等国与当地合作伙伴建立了12家海外KD组装厂。预计到2015年,海外组装将达到24家,产能达50万辆。

据悉:2011年长城继续加大创新研发力度,将有10余款新车上市,产销辆将再次翻番。该公司到2015的目标:年销量180万辆,实现五个第一:保持中国皮卡销量第一,保持中国SUV销量第一,实现中国A级轿车品质第一;实现全球经济型SUV销量第一,经济型皮卡全球销量第一。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销量 长城 皮卡 增长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