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米其林技术中心升级

2011年02月16日 08:55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晨报记者 丁之方

近期,米其林集团着手为总部克莱蒙-费朗附近的拉度(Ladoux)技术中心进行全面升级,以提升米其林的科技创新力,同时缩短新产品上市时间。截至2017年,技术中心内将新建成一幢超现代化的综合大楼容纳在此工作的3300名技术研发人员。在整合巩固米其林全球研发团队和所有实验室资源的同时,此次技术中心的升级也将进一步优化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米其林全球技术中心整体升级计划包含翻新现有建筑、拆除废弃设施、同时还将建成法国奥弗涅地区最大的综合研发大楼,建筑面积达67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600个工作站。该研发大楼名为RDI园区(RDI意为研究、开发及工艺学),楼内系统平台能同时适合20个工作人员各自不同的项目研发需求,因此技术中心团队可以充分利用各种新型学科知识并进行跨职能合作。与此同时,目前分散布局的研究机构也将统一合并入这座新的综合研发大楼内。这次整合将有利于加快流程操作,并促进不同产品线和部门之间的技术融合与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米其林 技术中心 大楼 同时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