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自主品牌: 新年“开门红”来得很快

2011年02月16日 08:54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对于中国汽车自主品牌来说,过去的一年创造了辉煌,也带来了压力。购置税优惠、汽车下乡等政策的到期取消,也给自主品牌提出了更高的课题——国家支持少了,车还能卖得一样好吗?昨天,记者询问了多家自主品牌4S店,得到的结果有些出乎意料。“年初七开始正常营业,开门以后平均每天能卖6到7辆车。”吉利杭州远景[综述 图片 论坛]4S店销售主管孙春蕾告诉记者。同样热销的,还有奇瑞长安等自主品牌的多家4S店。“每天成交5辆左右,成绩比过年前还要好。”浙江奇祥4S店销售经理郎建伟表示。

多家4S店负责人表示,2010年末,不少人在赶购置税优惠政策的“末班车”,大部分自主品牌都迎来了销售的高峰。“那会儿,店里的车基本卖空了。”杭州翔通4S店市场经理李永华表示,可能由于年前卖得太火,一到2011年,市场一下子冷了不少。“当时觉得,这样的情况,可能还要持续一段时间。没想到这么快就恢复了。”

也有不少自主品牌4S店负责人觉得,能够在兔年取得“开门红”,和自主品牌在销售上做足“功课”有关。记者了解到,浙江奇祥、杭州远景、杭州翔通等多家4S店,春节期间都未关门歇业,而是留了专门的销售人员值班。“这两天不少单子,都是在春节时期谈下来,放在这几天成交的。”

借着情人节的好时机,自主品牌4S店们也借机发力。例如杭州远景,这几天每位来店开车的准车主,都能收到由4S店送上的玫瑰花。这两天买车,只要是情侣或夫妻购车,都可能享受到5000元左右的特别优惠。此外,长安奔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奇瑞A3[综述 图片 论坛]、奇瑞QQ等多款车型,最近也有特别的优惠。

本报记者 赵路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品牌 杭州 奇瑞 销售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