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众Tiguan R-Line上市

2011年02月16日 10:23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新快报讯 日前,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一款极富运动气质的车型Tiguan R-Line引进到中国市场。该车售价412800元,由专门生产大众汽车系列运动车型和个性化车型的大众汽车R GmbH公司精心打造,该车型在Tiguan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R-Line运动套件,更为动感、时尚。Tiguan R-Line与Tiguan车型一样,搭载2.0TSI发动机、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一键式”启动越野模式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装备。(李村)

mazda MX-5[综述 图片 论坛]

累计产量90万辆

新快报讯 马自达日前宣布,截至2011年2月4日,旗下“Mazda MX-5的产量累计已达到90万辆,这是自1989年4月第一代“Mazda MX-5”投产以来,历经21年零10 个月达成的佳绩。早在2000年5月,“Mazda MX-5”便以全球产量最高(531890辆)的“双座轻型敞篷跑车”首次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此后,在产量分别达到70万辆和80万辆时,又相继刷新了此项纪录。此次累计达到90万辆之际,马自达将再次申请更新吉尼斯世界纪录。(李村)

雷诺-日产

销量破700万辆

新快报讯 雷诺-日产联盟日前宣布,在全球轿车和轻型商务车市场增幅11.8%的背景下,联盟2010年销量达到7276398辆,比2009年增长19.6%,创历史新高。其中,雷诺集团销量为2625796辆,同比增长14%;日产集团销量4080588辆,同比增长21.5%;拉达销量为570014辆,比2009年增长37.6%。同时,雷诺-日产联盟2010年全球市场份额达10.3%。(李村)

郑州日产

NV200[综述 图片 论坛]尊雅型上市

新快报讯 日前,郑州日产推出旗下NV200尊雅型车型。该车型在原有豪华型基础上增加了二、三排座椅头枕以及中央置物盒等人性化设计,并使用铝制轮毂使得整车重量降低,从而节省了车辆行驶过程中的燃油消耗。另外,该轮毂的导热性能较好,在夏季行驶时,能够大大降低爆胎的危险。而与之前入围国家节能惠民产品的NV200豪华型及尊贵型相比,尊雅车型的售价为10.58万元,而且已被纳入节能惠民产品目录,消费者可获得3000元的节能补贴。(李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雷诺 李村 新快报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