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元宵佳节送大礼 奔奔LOVE深圳优惠5000元

2011年02月16日 09:11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近日,从深圳市裕祥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为迎接元宵节的到来,目前该店针对长安奔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LOVE车型进行优惠促销活动,到店购买奔奔LOVE[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的客户即可享受3000元现金以及2000元元宵大礼,店内车型相对齐全,如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或致电咨询。具体报价详情见下表:奔奔LOVE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2010款 1.3MT超值型4.86万3000元现金+2000元大礼部分现车2010款 1.3MT时尚型4.56万3000元现金+2000元大礼部分现车2010款 1.3MT标准型4.26万3000元现金+2000元大礼部分现车2010款 1.3MT基本型3.96万3000元现金+2000元大礼部分现车信息采集:2011-02-16

编辑点评:奔奔LOVE在造型、空间、功能、质量、性能5个方面共进行了升级和改造,使其安全性能更高,整车造型科学、美观,内部空间也更加实用。奔奔LOVE相对于老款奔奔价格并没有大的变化,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件好事。目前购买该车可以享受5000元的优惠,对此车感兴趣的客户不妨选择此时出手。

保养方面:奔奔LOVE的保养费用和奔奔车型差不多,可享3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经销商建议日常5000公里进行保养,其保养费用十分便宜,更换机油机滤包含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3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周期可视用车情况而定,费用在180元上下。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奔奔 大礼 车型 现金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