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现代劳恩斯-酷派现车销售 购车赠全车险

2011年02月16日 10:25
来源:中国名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近日,编辑从中企恒源韩国现代标准示范店了解到,目前在店内购买劳恩斯-酷派[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赠送全车险。有兴趣的朋友可到位于北京市海淀区阜石路59号(西四环阜石路砂石场路口东北角)的中企恒源现代4S店详询。

据店内负责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正现车销售,有2.0T靓雅自动版和2.0T豪华自动版两款车型,售价23万至25.3万元,颜色比较齐全。更多信息请见下表:车型指导价现价优惠情况现车情况劳恩斯[综述 图片]-酷派 2.0T靓雅自动版23.00万23.00万购车赠送全险现车销售劳恩斯-酷派 2.0T豪华自动版25.30万25.30万购车赠送全险现车销售

作为现代汽车首款前置后驱豪华跑车,劳恩斯-酷派采用了很多革新技术,价格上也有比较亲民。目前经销商有现车销售,颜色也比较齐全,购车赠送全车险。喜欢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了解更多的信息,也可以到店赏车。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石路 购车 恒源 销售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