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国家新能源汽车基地落户重庆 促产业发展

2011年02月16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国家科技部12日授予重庆两江新区新能源汽车、功能材料两大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称号。重庆市科委还与两江新区签定了“1+3”的合作协议,促进两江新区打造长江上游科技创新中心、产业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据了解,作为国家新能源汽车高新技术产业基地,两江新区将大力建设国际先进的新能源汽车研发总部、国内最好的测试评价中心、整车制造核心区、西部汽车产业资讯高地、大型整车企业引进、汽车共性技术研发平台、创新服务体系、交通物联网、新能源汽车。预计到2020年,两江新区新能源汽车将达到年产150万辆的生产能力。

同时,作为国家功能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两江新区将以电子信息、仪器仪表、兵器、船舶、航空航天、机械、冶金等领域的功能材料为主要内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两江 新能源 新区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