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三大跑车品牌发布超级跑车 给力日内瓦车展

2011年02月16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1年第81届日内瓦车展即将于3月3日开幕。在本届车展上,从小型车到超跑,数十辆新车和改款车型将进行首发。有几款超级跑车的亮相将十分引人注目,其中包括法拉利FF、兰博基尼Aventa-dor以及帕加尼Huayra。三台V12发动机的轰鸣相信能点燃整个展览会场。那些超级跑车无疑将成为车展上最给力的车型。

法拉利FF新车看点:法拉利首款4驱车型

法拉利FF于今年1月底正式发布官图,法拉利FF概念车名中的“FF”是英文Ferrari Four(四座和四轮驱动)的缩写,这款新车由宾尼法利纳设计,带来了全新的GT跑车概念,车尾采用了shooting brake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法拉利FF概念车长4907mm,宽1953mm,高1379mm,车身重量为1790kg。

动力方面,一台成65度夹角的6.3升的V12发动机搭载其上,该发动机具有直喷技术,最大功率660马力,峰值扭矩683N·m。传动系统方面,双离合器F1变速箱与之搭配,百公里加速时间3.7秒。

最具特点的是该车采用了法拉利有史以来第一款四轮驱动系统——4RM系统。该系统重量比传统四轮驱动系统轻50%,并保持法拉利FF前后轴43:57的重量配比,并且配备电子智能扭矩分配系统。 百公里加速3.7秒。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新车看点:新旗舰车型,售价约人民币648.8万元起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是三台V12超跑之一,作为蝙蝠的接班车型,Aventador搭载的6.5L V12发动机来自于上一代,但通过工程师的调校,使得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70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90N·m。与其搭配的是7速ISR单离合器变速箱。

悬挂是这款车型的最大亮点,兰博基尼将会为Aventador配备自动调节减震器,收集路面及车体信息来调节减震器,使得四个车轮始终可以紧贴地面。虽然相关信息很多,但是我们还是没有获得新车的官图,只是曝光谍照。更多有关兰博基尼Aventador的消息,让我们共同关注。

帕加尼Huayra新车看点:Zonda的接班车型

帕加尼Zonda被人称为“风之子”,而作为接班车型,Huayra的名字也来源于风。该车前脸采用楔形的车鼻、水滴状的玻璃车厢,当然最有特点的还是其采用了鸥翼车门,完全与现款的Zonda不同。由于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整车重量控制在3000磅(约为1.36吨)左右。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将搭载AMG专门为Pagani打造的6.0L双增压V12发动机,该动力将提供的最大功率将超过700马力,峰值扭矩在1000N·m左右,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法拉利 车型 新车 发动机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