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去年广东轿车产量超132万辆 位居全国第二

2011年02月16日 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132.67万

统计资料显示,经过近10年的大力打造,广东已成为我国乃至全球重要的轿车生产基地。2010年,广东轿车产量132.67万辆,产量居全国第二位。根据广东新的部署,广东在做大原有的广州、深圳几大整车基地的同时,将在佛山、深圳建造新的整车基地,并进一步做大珠三角新能源汽车基地。

广东制定的2011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显示,广东今年将重点建设佛山一汽大众、深圳长安标致等重点项目,投资将超过100亿元。其中,佛山一汽大众30万辆轿车项目总投资达183亿元,今年将完成投资35亿元,主要用于土建。目前,该项目已报国家备案,同意以后就可开工。

600亿元

北京市机动车限购令将对2011年北京汽车消费市场造成直接影响。经测算,北京市商务委员会预计北京市2011年可能减少汽车销售额约600亿元。北京市商务委市场运行处表示,2010年北京市汽车销售额达1600多亿元,约占北京市2010年社会消费品零售额6229.3亿元的26%,汽车对北京2010年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增长的贡献率达到40%,是拉动北京消费市场的主力商品。

25%

俄罗斯入世首席谈判家Maxim Medvedkov近日表示,在俄罗斯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俄罗斯政府将把新车进口关税从现在的35%降至25%。

世界贸易组织表示,俄罗斯今年可能加入该组织。Medvedkov在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会议上表示:“俄罗斯为了应对经济危机而在2009年采取的关税措施将在入世后逐渐取消。”

Medvedko还表示,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七年之后,俄罗斯新车进口关税将进一步降至15%。(戚耀琪)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世界贸易组织 广东 北京市 俄罗斯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