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金环怡比亚迪欢乐庆元宵 猜灯谜十万豪礼送给您

2011年02月16日 09:07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虎年已经离我们远去,充满欢乐气氛的兔年已经到来,在新年之际深圳金环怡比亚迪 祝福广大网友“新年快乐”。

金环怡比亚迪欢乐庆元宵 猜灯谜十万豪礼送给您
640)this.width=640">

这个兔年春节,您打算怎样好好的犒劳一下辛苦忙碌了几年的你呢?买台车吧,一方面多和家人朋友聚聚,提升下生活的品质。另一方面,提高下外出办事的工作效率同时也让自己的工作更轻松些。不过,买什么车,该去哪里买呢?。

兔年新春买车如何才能更给力?先去金环怡比亚迪看看:那的元宵节促销节活动非常给力!!

给力一:自主一线品牌,信赖

深圳金环怡比亚迪,首先是绝对值得信任的品牌。金深圳金环怡比亚迪4S店规模大,拥有3500平米的销售展厅及维修车间和先进的进口维修设备,服务质量,维修质量让人放心。

其销量常年在深圳比亚迪销售系统中保持第一,在全国也是名列前茅。

金环怡比亚迪欢乐庆元宵 猜灯谜十万豪礼送给您
640)this.width=640">

给力二:产品高性价比,划算

深圳金环怡比亚迪,旗下车型F0,F3R,L3均是全国销量第一的车型,产品极具性价比。相比于同类的车型,到金环怡比亚迪购车除了服务好,礼品多还能省不少钱。

元宵节优惠

2月17日在展厅举行猜灯谜活动,凡猜对灯谜的客户均可得到相应的奖品(购新车客户及售后维修保养客户均可参加),购车客户除了享受车价的优惠外参加猜灯谜活动还可额外的活动以下优惠:

1)猜对3条灯谜的可获得150元维修保养工时劵

2)猜对5条灯谜的可获得300元维修保养工时劵及兔年公仔1个

3)活动期间订车客户同时享受“猜灯谜抵车款”活动优惠,每条灯谜可抵100元,最高可抵500元购车款

4)活动期间订车客户同时享受赠送GPS导航主机1部

5)活动期间订车客户同时享受赠送全省免费旅游卡一张

给力三:买车,修车,放心

金环怡比亚迪在广东省拥有2家4S店8家直营店每家店的营业面积都是最大的,如此雄厚的实力,如此规模的经销商让每位到金环怡比亚迪的客户都能省心,放心,开心的购得爱车,同时深圳金环怡比亚迪还承诺“车价全城最低”。

这个兔年,选择了到金环怡比亚迪看看,他一定能够让你觉得很给力!

深圳金环怡投资有限公司

深圳4S旗舰 店店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107国道固戍路口。

比亚迪超级团购QQ群:61673437.

团购热线:0755-2973001813823767929

龙华方向乘坐:866,616,794到固戍站台下车即到

南山蛇口方向乘坐:355,331到固戍站台下车即到

其他方向乘坐:机场6线,长7路,长9路,长19路,58路,301路,310——315环线,319,327,337,362,607,615,616,618,629,651,654,701,705,714,727等路线均到固戍站台下车即到

南山3S店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旁嘉进隆汽车城B33座

电话:0755-862273870755-26164258

福田3S店:

地址:香蜜湖元瑞汽车交易市场C6 电话:0755-83021149

沙井3S-1店

地址:深圳宝安区沙井镇107国道南埔路(加油站右转100米即到)

电话:6117676061176761

沙井3S-2店

地址:福永东方国际车城B区08号

电话:0755-23049803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金环 灯谜 深圳 比亚迪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