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菱智2011款即将上市 现已全面接受预订

2011年02月16日 15: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记者从南宁坤驰风行4S店获悉,菱智[综述 图片 论坛]2011款即将上市,现在已全面接受预订。

据了解,动力性能全面提升的菱智2011款各系车型,延续了老款车型突出的省油特性,将“省油”进行到底。配三菱4G69发动机的2011款菱智QA系列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在10升左右,比同级车型低1升以上。配装三菱4G94发动机的2011款菱智Q3系列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9升左右,比同级车型省油2升以上。再如,配装云内雷默动力D19TCI柴油发动机的2011款菱智柴油版系列,百公里耗油7.06L/100km,不仅比同排量汽油机节省30%—40%,而且也比同级别车型11.5L/100km的实际油耗低4.4L/100km。(记者 马海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油耗 三菱 发动机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