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骊威总动员 让爱车见证我们的爱情

2011年02月16日 17:1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这个2月,西方情人节和中国传统元宵节接踵而来。两大人气节日的中西合璧使得本就喜庆的中国农历年平添了几分浪漫元素。虽然情人节的过法多种多样,但一不小心,也容易陷入流俗和平常。你今年的情人节过得够特别、够浪漫吗?我们不妨来分享一下几位新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车主的情人节故事。

有骊威后的第一个情人节,谈情的花样多了

车主:小宋 车型:新骊威劲悦版

新骊威总动员 让爱车见证我们的爱情

新骊威劲悦版

记得去年情人节,提前一个星期预定才定到一份位置不好的烛光晚餐;浪漫完毕后的回家之旅更尴尬:挤公交显然不符合节日气氛;女友为情人节而穿的细高跟鞋更不适合步行回家;打车像打仗一样,好几个人抢一辆空车。那个晚上,小宋和女友两人在瑟瑟寒风中站了半个多小时才等到出租车。

今年就不一样了。小宋早在去年夏天就出手购买了一款劲悦版骊威。他说,第一次看到新骊威的感觉竟跟当年与女友的第一次见面很相似,用他的话说就是:有“眼缘”。五门掀背式的设计时尚大方,前脸大面积镀铬装饰格栅的使用让整个车头更加大气。在看到新骊威的第一眼,小宋就喜欢上了这款车。当然,就像交女友一样,买车不能只凭第一印象,还得慢慢交往了解对方。上网查资料,找朋友打听,三番五次的试驾,终于,小宋在征得女友同意后,将劲悦版骊威“据为己有”。

小宋说,有了新骊威后,他和女友的恋爱生活就更加多姿多彩了。想吃海鲜,就驱车直奔海边,在渔民家里享用最新鲜又实惠的海鲜大餐;哪怕只是看星星,他们也可以在工作日的晚上去到灯光暗淡、天空洁净的地方静静相守,还能在当晚赶回来而不耽误第二天上班。今年情人节,小宋和女友去了阳江闸波的十里银滩看海。乍暖还寒时节,尽管天气还冷,但互相拥着彼此,感到的只有温暖和幸福。彼时,新骊威正在一旁静静地见证这甜蜜时刻。

这个情人节,让爱情在车内升华

车主:尙小姐 车型:新骊威劲锐版

我的新骊威是去年秋天,男友,哦不,现在应该是老公送给我的。今年情人节的前一天,我们驾着新骊威去旅游,男友就是在新骊威里面向我求婚的。我当然很乐意地答应了,他也就成为我的准老公了。

新骊威总动员 让爱车见证我们的爱情

新骊威劲锐版

2月13日,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休息日,也是情人节的前一天。我和男友一大早便出发去肇庆鼎湖山过情人节。男友在开车。其实如果不是上高速,我更愿意自己驾驶。自从有了新骊威以后,对车从不感冒的我就喜欢上了驾驶的感觉。因为新骊威这车子很好开,转向很灵敏,连没什么臂力的我都能转动自如,在车流拥堵的马路上不管是变道、转弯还是掉头都很轻松;在市区里,如果不是急加速,而是缓缓地踩下油门,新骊威提速又顺畅又安静,甚至还有些许推背感。当时男友送我这台车时说,之所以选择劲锐版送给我,就是因为它不光外型好,更重要的是驾驶起来舒心又省心,不会让我烦心。而且为了安全起见,他特意选择了带有倒车雷达的PREMIUM级别,减轻了我“倒车两眼黑”的恐惧。

新骊威行驶在通往鼎湖山顶的公路上。没想到小威爬山路的表现也这么出色,真想自己去开一把试试,可惜男友没有同意。到了山顶,刚想下车,男友却一把拉住我,左手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红色绒布的小盒子。我心头顿时犹如小鹿乱撞:恋爱三年,我们真的要修成正果了?!男友缓缓打开盒盖,果然,里面躺着一枚闪闪发光的钻戒。接下来的事情不用说大家也想得到。在新骊威这一方小小空间内,我们的爱情终于升华成了婚姻。

把情人节过成家庭节日,别有风情

车主:余先生 车型:新骊威劲逸版

自从有了女儿,我和妻子的感情生活更加充实了。当婚姻进行到这个阶段,情人节对我们而言更多的是家庭温馨。这个情人节,我们在近郊农家院组织了一次家庭聚会。平时因为工作关系,家中几兄弟越是过节越是分身乏术,所以不得不将大团圆推迟到节后。

新骊威总动员 让爱车见证我们的爱情

新骊威劲逸版

我家的座驾是新骊威劲逸版,7座而且空间大,所以我们负责接送老人。妻子抱着女儿坐在副驾驶。我把父母安排坐进后排座椅。因为空间非常富余,已经发福的他们坐着一点儿都不感觉难受,就算长时间乘坐也不疲劳。也正因此,我们才敢把聚会地点定在郊区。7个座位只坐了4个大人,空间绰绰有余。把最后一排座椅放倒,正好放置送给侄子侄女的礼物:一辆儿童脚踏车,一个高达1米6的大熊玩偶,女儿的学步车也塞了进去,当然还有自带的几箱酒水和饮料。不必奇怪一辆家庭轿车怎么能放下这么多东西,这就是这台7座新骊威的特别之处:大肚能容,而且车内空间还可以根据用车需要自由调整,很适合家庭休闲使用。当然,能承担得起如此重任,还因为这台新骊威具有一颗强大的“心”: 1.8L的MR18DE全铝合金发动机动力充沛,足以支持满载的车子一路狂奔。

回家的路上,车子后面的礼物和酒水换成了农家新鲜的杂粮和特产,那俩兄弟的车子空间有限,我和新骊威很自然地给他们当起了运输大队长。满载的物品就像心头沉甸甸的亲情,我很享受新骊威带给我的这个别有风情的情人节。

“其实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就像梁静茹歌中唱的一样,只要心中洋溢着浓浓的爱意,不管哪一款新骊威,都能让你的爱人、亲人感受到至真至纯的幸福。情人节,就让新骊威载着有情人,驶入平淡却幸福的生活新篇章。

[责任编辑:leiqq] 标签:骊威 新骊威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