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后来居上,帝豪树自主品牌成长标杆

2011年02月16日 16:55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0年,中国汽车市场风云 变幻,在全球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继续突飞猛进,蝉联全球产销量第一。吉利帝豪 品牌也在这一年强势崛起,从初生牛犊一跃而成为自主品牌进军高端市场的风向标,上演了一出后来者居上的传奇 。2011年,业已站稳脚跟的帝豪品牌,依托强大的产品力,推动品牌力稳步提升,向合资品牌施压。

后来居上,帝豪树自主品牌成长标杆
640)this.width=640">

安全标杆,帝豪EC7[综述 图片 论坛]系总销量逼近十万辆大关

作为帝豪品牌的“长子”,帝豪EC7系是帝豪品牌跻身中高端市场的最大功臣。自2009年8月上市以来,月销量一路攀升,连续迈过3000辆、5000辆、8000辆大关,总销量也历史性的逼近十万辆大关。帝豪EC7的持续旺销,为帝豪品牌的上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成为名副其实的开路先锋。

帝豪EC7系的热销不靠价格战,而是过硬的产品品质。作为吉利剑指高端的拳头产品,帝豪EC7系出自吉利最新的产品平台,严格按照国际一流的正向研发程序研制,是吉利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车。这从全球顶级的零配件供应体系就可见一斑,如西门子、德尔福博世、李尔等。尤其是CVT无级变速器和CVVT可变正时气门发动机的王牌组合,提供了节油和操控的良好保证,也就此打破进军大城市的技术壁垒。

不仅如此,帝豪EC7的安全性能也值得大书特书。帝豪EC7出自吉利GTSM安全管理体系,按照C-NCAP五星和E-NCAP四星安全标准设计锻造。在2011年最新一期C-NCAP公布的测试成绩中,帝豪EC7以46.8分荣膺五星安全桂冠,并成为自主品牌车型史上第一高分,也将很多合资车型甩在身后。

中流砥柱,帝豪EC8[综述 图片 论坛]笑傲自主中级车市场

在帝豪EC7系上市并取得完美的开门红之后,帝豪品牌继续扩充产品线,又推出了首款B级车——帝豪EC8。帝豪EC8横空出世,在产品品质和品牌形象上更上层楼,一举奠定“稳健、卓越、尊崇”的品牌定位,彻底巩固帝豪品牌的品牌根基,堪称帝豪品牌的中流砥柱。

后来居上,帝豪树自主品牌成长标杆
640)this.width=640">

“外观大气、沉稳,雍容、威严而又不失低调、内敛,延续了中国人传统的中庸观念。轴距达到了2805mm,这在同等级别算是出类拔萃,内饰配置做工精细。2.0L、2.4L的排量完全能够满足宜家宜商的用车需求。10万出头的价格与车子的品质相比,性价比非常高,自主品牌无出其右者,具备了和合资车型一较高下的实力。正好适合我们这些小有成就的社会中生代人群。”在4S店等候提车的私营业主林先生对自己的爱车早已经成竹在胸。

自2010年十月底上市之后,帝豪EC8凭借出众的舒适和安全性能,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在全力扩张产能的同时,帝豪品牌事业部将继续提升帝豪EC8的产品力,2011年将推出与中国联通联袂打造的3G智能车型。届时,帝豪EC8的产品力将再上一个新台阶。

推波助澜,帝豪EX7领衔帝豪“兄弟连”

帝豪EC7、帝豪EC8相继上市,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将战火烧到了合资品牌的腹地。虽然取得了良好的口碑,但品牌力与合资品牌还是不可同日而语,差距虽然被缩小但仍有着不小的差距,吉利和帝豪品牌事业部依然任重而道远。

俗语云,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自主品牌若想在品牌力上与国际大品牌抗衡,仅仅依靠个别车型的单枪匹马只能是杯水车薪,必须有强大、齐全的产品线作为支撑。继帝豪EC7、帝豪EC8之后,还将有更多新车归于帝豪品牌旗下,组成帝豪产品线的“兄弟连”。即将于今年上市的帝豪EX7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帝豪EX7是吉利旗下首款SUV车型,是一款具备战略意义的重点车型。外观硬朗阳刚,内饰做工精良,延续了帝豪品牌一贯的卓越品质。动力上搭载两款配置D-C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JLγ-4G18和JLδ-4G20发动机,未来可能还将引入2.0L的4D20涡轮增压柴油直喷发动机。势必将对国内SUV市场产生强力冲击。

随着帝豪EC7、帝豪EC8的热销,诞生不久的帝豪品牌快速在中高端市场立足。首款SUV帝豪EX7,搭载澳大利亚DSI变速箱的帝豪EC7系,以及帝豪怠速启停新能源车的也将在年内相继上市,帝豪品牌将构建起覆盖轿车、SUV等车型的全产品线矩阵,形成强大的集群优势,向合资品牌展开更加强大的攻势。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帝豪 品牌 吉利 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