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海鼓励发展新能源小排量车 上汽通用深入合作

2011年02月18日 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昨天上午,上海市市长韩正在市政府贵宾厅会见了美国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艾克森一行。

韩正说,多年来上汽与通用汽车始终保持着密切良好的合作关系。他表示,当一座城市经济发展到一定水平时,必须要花大力气发展好公共交通。上海将始终坚持公交优先,鼓励支持发展新能源、清洁能源、小排量汽车。希望通过上汽和通用汽车的深入合作,在新能源汽车、汽车智能信息系统等创新领域不断取得新成果,为市场提供更多节能、环保的汽车产品。

艾克森向韩正介绍了通用汽车在华业务的最新进展,以及在沪设立国际运营总部等项目的情况。他表示,通用汽车始终致力于把全球最领先的技术带到中国,将与上汽合作,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加大研发投入,开拓更广市场空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新能源 艾克森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